美超微(R)将在Computex 2016展示其全新存储、云和NVMe解决方案

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6-05-31 09:00:00

-美超微(R)将在 Computex 2016 展示其适用于智能计算生态系统的全新存储、云和 NVMe 解决方案

-最新技术和架构创新包括8向系统、高密度刀片服务器和嵌入式物联网解决方案,经过优化适用于新一代企业、云和高性能计算架构

台湾台北2016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为智能计算生态系统提供新颖的完整架构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NASDAQ:SMCI)本周将在台湾台北的 Computex 2016(2016年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展出其一整套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美超微此次参展将突出其覆盖面广的产品拥有诸多优势,能够满足企业、云、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物联网架构环境等对性能、效率、密度和可管理性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

此次展会上,美超微将推出其全新的7U 8向MP超级处理器以及具有超高计算密度、支持高达14个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5-2600 v4 系列DP服务器的3U微刀片服务器系统。他们的最新超存储架构创新产品包括支持48个热切换2.5英寸 NVMe 和 SAS SSD 托架或24个3.5英寸 HDD 托架的 2U Simply Double 解决方案,以及服务器或 JBOD 配置内的4U 90/60个3.5英寸最高负载、热切换 SAS3 全冗余超存储系统。

展品还包括该行业最全的 NVMe 服务器/存储解决方案、2U Ultra、2U TwinPro、4U FatTwin 系列超级服务器、3U MicroCloud、6U/3U微刀片服务器和嵌入式物联网产品。其他特色产品包括:支持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5-2600/1600 v4 和 v3 产品系列、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3-1200 v5 产品系列、英特尔至强 E3-1500 v5 系列、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D-1500 产品系列、第六代英特尔 Core i7/i5/i3 处理器系列以及英特尔凌动处理器系列的UP主板产品;支持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5-2600 v4 产品系列、英特尔至强 Phi 协处理器的系统、1/10/25/40/100GbE 和英特尔 Omni-Path 架构100G网络转接服务器管理软件以及服务器级游戏系统的DP(显示接口)主板。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Charles Liang)表示:“美超微的2U 48全闪N VMe 存储解决方案可以将云和大数据工作负载性能提升高达10倍,带来最低延迟、最高每秒读写速度和最高带宽,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的着眼于未来的方法瓦解了传统存储架构,成就了新一代企业解决方案。我们的领先地位还延伸到我们的一整套服务器、存储和网络产品上,这些产品经过优化适用于企业、云、高性能计算和智能计算生态系统,推动 CPU(中央处理器)、通用处理器、NVMe、M.2 和 Ruler 闪存等技术的最新改进最先推向市场。”

美超微将在2016年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展出如下产品:

7U 8向(MP)超级处理器–最新一代美超微 8向多处理器(MP)系统,拥有8个 CPU 模块和2个存储模块。每个 CPU 模块支持未来的英特尔至强产品系列(以前的代码是 Broadwell-EX)和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7-8800 v3 产品系列,w/QPI 高达9.6 GT/s,高达24个 DDR4 内存 DIMM(整个系统共有192个 DDR4 DIMM),1个PCI-E 3.0(x16)(支持通用处理器),或者可选配2个2.5英寸热切换U.2 NVMe。两个存储模块各支持6个热切换2.5英寸 HDD/SSD,3个3.5英寸 HDD,或者可选配10个2.5英寸 HDD/SSD,1个PCI-E(x16内x8)和可选 RAID 卡。机箱支持5个后置热插拔 FHHL PCI-E 3.0(x16内x8)模块,带有4个10GbE 和1个1GbE IPMI 端口的 SIOM 扩展,5个冗余(N+1)1600W 钛金级高效(96%+)电源。该解决方案经过优化支持向上扩展高性能计算、内存内计算和大型虚拟化内的任务关键型负载。

7USuperBlade– 优点包括7U内拥有20个DP节点,拥有最大密度,合理的价格,更低的管理成本,更低的功耗,最佳的投资收益和较强的升级能力。这些模块支持最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5-2600 v4产品系列,可安装在如下装置中:20个通用处理器/英特尔至强 Phi 协处理器刀片服务器;2个 NVIDIATesla,NVIDIAM40,M60,K80或英特尔至强 Phi 协处理器卡/刀片服务器(SBI-7128RG-X/-F/-F2),3个 NVIDIA Tesla 通用处理器/刀片服务器(SBI-7127RG3),数据中心刀片服务器(SBI-7428R-C3N,SBI-7428R-T3N),Twin 刀片服务器(SBI-7228R-T2F/-T2F2/-T2X),带有支持 NVMe 的(SBI-7128R-C6N)解决方案的存储刀片服务器。机箱配有业界唯一的热切换 NVMe 解决方案 -- 热插拔交换模块,支持 InfiniBand FDR/QDR,10/1 GbE,FCoE,机箱管理模块(CMM)和冗余3000W/2500W/1620W(N+1,N+N),热切换白金级数字电源。

3U/6U MicroBlade -- 适用于多种行业标准架构,拥有最佳性能,配有一站式的完整解决方案,超高密度,超低功耗,最高单位成本、单位功耗的性能,较强的升级能力并且最易于使用。MicroBlade 机箱可以容纳1个机箱管理模块,3U内有多达2个10/2.5/1GbE SDN 交换机,或多达2 机箱管理模块,以及6U内多达4个用于实现高效、高带宽通信的 SDN 交换机。它可以容纳多达4个或8个冗余(N+1或N+N)2000W/1600W Titanium/白金级带有风扇的高效(96%+/95%+)电源。

MBI-6119G-C4 -- 28 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3-1200 v5 产品系列节点/6U(多达196计算节点/42U)或14节点/3U,带有4个2.5英寸SAS SSD,RAID 0,1,1E,10。

MBI-6219G-T -- 56 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3-1200 v5 产品系列节点/6U(多达392计算节点/42U机架)或28节点/3U,带有2个2.5英寸SSD/节点。

MBI-6218G-T41X/-T81X -- 56 英特尔至强处理器D-1581/1541(Broadwell-DE)产品系列节点/6U(多达392计算节点/42U机架)或28节点/3U,带有多达16核和集成10GbE/节点。

MBI-6118G-T41X -- 28 英特尔至强处理器D-1541(Broadwell-DE)产品系列节点/6U(多达196计算节点/42U机架)或14节点/3U,带有8核和集成2个10GbE。

MBI-6128R-T2/-T2X -- 28 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5-2600 v4 产品系列DP节点/6U(多达196计算节点/42U机架)或14节点/3U,带有1GbE和10GbE选项。

MBI-6118D-T2H/-T4H -- 28 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3-1200 v4 产品系列和第四代酷睿 i3产品系列节点/6U(多达196计算节点/42U机架)或14节点/3U,带有 Iris Pro Graphics和4个2.5英寸 SSD,RAID 0、1。

MBI-6418A-T7H/-T5H -- 112节点英特尔凌动处理器C2750/2550产品系列/6U(多达784计算节点/42U机架),带有多达8核和集成2个2.5 GbE/节点。

2U Ultra 超级服务器 -- 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灵活性、可升级型以及最强的服务能力,最能满足严苛的企业工作负载的要求。支持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4和v3 产品系列(160W/多达22核),24个 DIMM 的内存高达1.5TB,SATA3带 有可选SAS3,支持更高存储带宽的 NVMe,可用的 Ultra Riser 选项(包括内置1G、10GBase-T、10G SFP+、40G),InfiniBand 选项以及冗余钛金级(96%+)电源。

2U TwinPro /TwinPro2 超级服务器 -- 经过优化适用于高端企业、高性能计算群集、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环境,易于安装和维护,质量一流,可在最高负载下连续运转。支持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4和v3产品系列。

3U MicroCloud -- 具有24/12/8-节点配置,支持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4、v3和v2 产品系列,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3-1200 v5、v4和v3产品系列,第四代和第五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系列,英特尔至强处理器D-1541,英特尔凌动 处理器系列。

2U Simply Double 超存储 -- 该解决方案在相同大小的传统2U前置负债存储系统中提供高达两倍的存储能力和每秒读写速度(IOPS)。第二套驱动器托架排列在获得专利的 Riser Bay 内,该托架位于 Simply Double 系统的顶端,以便于进入和维修。可见于2.5英寸或3.5英寸驱动器托架内,同时支持全闪 NVMe SSD 或 SAS 3.0 HDD。还有两个额外的后置2.5英寸热切换驱动器托架,3个PCI-E 3.0插槽,冗余钛金级(96%+)高效电源,支持最新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4和v3产品系列。

嵌入式物联网解决方案 -- 该应用经过优化具有经济高效、使用寿命长的特点,适用于不能占据太大空间的应用。美超微的高密度小型服务器设计在网络、存储和I/O(读写)扩展上有着卓越的表现。嵌入式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适用于网络和存储设备、工业自动化、数字安全和监控以及其他各种将设备上的智能世界与云建立连接的应用。

全闪 NVMe 超存储解决方案 -- 应用范围最广,适用于行业的各种系统。美超微带有 NVMe 的服务器解决方案服务于云内、虚拟和企业环境内的高性能计算、油气、3D建模和图形设计工作站、HFT、SQL 数据库、搜索引擎、高度安全加密数据中心、VDI、航空航天和汽车设计中心、群集和超级电脑应用。好处包括较大的吞吐量回报(6个),延迟上的显著改进(7个),共享的常见底板让用户能更灵活地选择驱动器,2.5英寸U.2(SFF-8639)外形尺寸使其服务能力优于 PCI-E 闪存卡(热切换),带来了更高的功效。

NVIDIATesla 通用处理器基于加速器的解决方案 -- 美超微的企业级高性能超级计算解决方案适用于业界的各种外形尺寸,支持最高密度(1U,4x Pascal SYS-1028GQ-TXR/-TXRT),显著提升平行处理能力,一流的通用处理器产品通过80GB/s NVLINK 服务于机器学习应用。该解决方案支持最新的 NVIDIA Tesla M10/M40/M60 和 Pascal Tesla P100 通用处理器加速器。

英特尔至强 Phi 基于协处理器的解决方案 -- 美超微的基于英特尔至强 Phi 协处理器的计算平台利用英特尔的 MIC(多个集成内核)架构提升了平行处理能力。最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利用了常见的指令组合至强 Phi 的多编程模块,该解决方案与该处理器结合后可以更容易转移复合环境内的平行计算应用,利用美超微高性能计算平台上强大的处理资源。利用美超微的基于英特尔至强 Phi 的超级计算解决方案,工程科研领域可以大大提升应用性能,同时把开发投资降到最低限度。混合平台支持最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4和v3 产品系列。

针对数据中心优化的(DCO)解决方案 -- 改进后的热架构利用省电组件来补偿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4和v3产品系列的CPU,以免去处理器预热过程,最高效电源可支持更高的运行温度,使得单位功耗的性能达到最大,降低数据中心的总拥有成本。

SuperO Gaming 解决方案 -- 利用服务器级设计和组件带来了优于同类产品的耐用性、稳定性和性能。游戏主板和系统支持第六代英特尔酷睿 i7/i5/i3 处理器系列。美超微的 C7X99-OCE 和 SYS-5038AD-I 还将支持全新的英特尔酷睿 i7 X系列处理器。

X10代DP(显示接口)主板 -- 支持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4和v3产品系列,X10/X11代 UP主板 支持 ing 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1600 v4和v3产品系列,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3-1200 v5产品系列,英特尔至强处理器D-1500产品系列,第六代英特尔酷睿 i7/i5/i3处理器系列和英特尔凌动处理器系列,该主板具有业界最高的性能、效率、安全性和可升级性,还支持多种外形尺寸,可满足任何应用要求。

网络交换机 -- 采用经济高效的机架顶以太网交换技术的最新产品,无论它是传统意义上在完整解决方案内结合软硬件的功能齐全的模块,还是能够运行第三方软件的裸金属硬件,这种软件在开放网络环境中可根据客户具体需求进行配置。

服务器管理软件 -- 该软件是多功能工具套件,具有健康监控、功耗管理和固件维护等功能,帮助部署和维护数据中心的服务器。

美超微将参加5月31日至6月4日在台湾台北举办的2016年台北世界电脑展,展台设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M0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