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泽为戴姆勒和宝马制造出第500万件轻量化座椅骨架

来源:博泽中国
2016-05-31 09:30:00

上海2016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自2012年以来,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泽已为戴姆勒和宝马的联合项目制造了500万件前排座椅骨架。到2026年,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将生产约3200万件座椅骨架。世界顶级汽车制造商将这些座椅骨架用于各种车型,如梅赛德斯C级和E级或宝马7系和5系。

座椅系统装配 -- 俄斯特拉法工厂是博泽为戴姆勒和宝马制造座椅骨架的全球八大生产基地之一

轻量化座椅骨架 -- 博泽的轻量化座椅骨架不足15公斤,比同类竞争产品大约轻20%

这类座椅在博泽全球四大洲的八个工厂中进行制造。“这个项目是目前博泽历史上最大的单笔订单。与此同时,这对我们的国际项目管理能力也提出了特殊的要求。我们需要在现场配备高度专业的团队,才能达到我们全球统一的高质量标准。”座椅系统执行副总裁Periklis Nassios介绍道。

最轻的前排座椅骨架

采用智能化材料,博泽打造出这一业内最轻的座椅系统。比如,支撑管和侧板由高强度钢制成,而电动座椅调节器的大多数金属部件已由塑料部件代替。整个座椅骨架的重量不足15公斤,比同类竞争产品大约轻20%。博泽工程师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创造了30项发明;其中约有三分之二已注册专利。

标准化与定制化相结合

博泽座椅以灵活的模块化设计为基础,综合采用了标准零部件与定制零部件。凭借这一点,博泽可满足双方客户的不同需求。该款座椅骨架有全电动和半电动类型,可实现多达16向调节功能。而全配版本的座椅更带有电动腰部调节器,可提供按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