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torGroup首席运营官将在RISE大会上发表演讲

来源:iTutorGroup
2016-05-31 09:35:00

-商业精英汇集香港:iTutorGroup首席运营官将在RISE大会上发表演讲

-来自东西方的300多名CEO聚集一堂,探讨亚洲科技革命情况

加利福尼亚州圣塔克拉拉2016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本周,数百名 CEO 齐聚香港,参加亚洲两大最负盛名的科技盛会 RISE 和 Converge。在2016531-63日的4天期间,全球商界领袖、全球主要媒体及数百名投资人将出席 RISE 大会,与会人数将超过7000人。有兴趣者可关注 #RISEConf、@WebSummitHQ、@iTutorGroup。

RISE 是企业界与全球最优秀的创业人才见面的大会,而 Converge 则是 CEO、投资者及创新者评估亚洲科技革命进展情况的大会。

RISE大会情况:

RISE 将引入纳斯达克首席执行官 Bob GreifeldiTutorGroup首席运Arthur Shen和 NetSuite 首席运营官 Zach Nelson等演讲嘉宾,将就物联网、按需经济、大数据等话题发表演讲。

RISE 是一项令人耳目一新、充满活力的盛会,以汇集真正的创新人才而著称。iTutorGroup 首席运营官 Arthur Shen介绍了大数据如何改变在线教育。

“提高学生成绩的最有效途径是通过个性化和个人化的教学。我们成功背后的原因是我们建立在大数据分析和基础之上的实时教学系统以及能帮助我们根据客户反馈不断完善服务从而为客户带来高效能和成绩的严谨反馈机制。”

全球在线教育领域连续多年蓬勃发展,因此,教育领域的重点企业 iTutorGroup 参加此次论坛,分享其战略增长路线图,确立其市场地位,并不令人感到惊讶。

在 RISE 将大众带到香港的同时,Converge 则吸引了商界精英。Converge 将于6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期间安排了深圳一日行。深圳素有中国硅谷之称,届时与会者将遇到中国一些最具创新性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