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展位销售正式开启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5-31 10:00:00

-- 倾尽精彩只争朝夕

上海2016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伴着2016 HOTELEX Shanghai尚未褪去的余温,第二十六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的展位销售工作于518正式启动。

2017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将于明年3月28日-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展会唯一的主办方及销售方,将继续保持一贯的专业视角与卓越品质,同时充分依托行业协会背景,继续与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携手合作。2017 HOTELEX Shanghai 总展出面积预计占地25万平方米,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数千家展商入驻其中,更有遍及世界各地星级酒店、酒吧、餐厅、夜总会、经销商等专业买家莅临现场参观洽谈,悉数网罗全球酒店餐饮及高端食品饮料资源。

回顾2016,大牌只用数据说话

作为酒店餐饮及高端食品饮料类展会的风向标,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2016 HOTELEX Shanghai)无论从展出规模还是买家数量都创历届新高,又一次为展商和专业观众献上了一场专业性与参与性高度融合的行业交流盛宴。

本届展会现场总计共有116,688名专业观众参观展览会,较2015年度展会观众人数总量提升了21%,观众来自116个国家及地区。展会现场汇聚了来自中国内地、意大利、西班牙、美国、德国、日本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共计2207家行业领军品牌和代表企业,现场聚集众多顶尖优秀的酒店餐饮界供应商,众多纷至沓来的宾客来自于酒店餐饮业、咖啡、冰淇淋及烘焙行业、酒吧会所、商超零售业等行业,专业买家分布全球各地,同时更有行业协会嘉宾及来自海内外专业商贸团的莅临参与。

2017 HOTELEX参观者携手再攀高峰

据调查统计,95%的参展企业对2016年博览会表示满意,并且收到了近90%的参展企业将继续预定明年展位回复,其中88.5%要求扩大展位面积。在招展工作顺利展开的同时,博览会整体布局再一次完善升级。尤为值得关注的是,HOTELEX始终追寻酒店餐饮行业发展动态并结合时下热点。在本届展会现场,中央厨房系列展区搭配中央厨房建设与发展论坛,将市场需求与理论研究相结合,得到业内众多资深人士的认可和参与,从而打造了一场极具人气的“精品中央厨房展区”。

2017 HOTELEX Shanghai将展馆规划全面贴合行业所需,以专业品质为主基调,全方位为与会宾客提供更卓越的品牌服务与更高效的双赢契机。2017 HOTELEX Shanghai将继续坚持高端定位,全新方案制霸新国际满馆(含室内室外馆),可谓豪气十足,再攀行业巅峰。

挑战提升,更多专业活动与顶级赛事期待更多人的参与

HOTELEX将继续以“赛事、展示、论坛”全方位提升展会软实力。展会期间各项专业赛事活动及行业论坛将悉数亮相。涉及行业种类包括:各项国际级咖啡类赛事、披萨、烹饪、烘焙、饮品、调酒、冰淇淋、酒店制服、客房技能、中西餐摆台及汇聚行业资深人士的精品论坛与贸易对接会等。展示行业、促进合作、推动市场,丰富精彩的现场活动必将2017 HOTELEX Shanghai 打造得更加瑰丽多姿。

倾尽精彩,专业版块闪亮登场

作为以专业与品质享誉业界的综合性博览会,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旗下各个展区版块资源丰富,在每年扩大展会面积和版块内容的同时,更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从多视角多维度多媒介出发,全方位满足供应商与专业买家之间的不同需求,充分扮演“行业使者”这一平台作用,实现真正高含金量的 “合作·共赢”。

HOTELEX旗下专业版块分别包括:餐饮设备综合、桌面用品、酒店布草及纺织品、客房用品综合、客房电器及安防设备、康体健身与休闲娱乐、咖啡与茶、烘焙与冰淇淋、食品与饮料、葡萄酒及烈酒等主题展区,为酒店餐饮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的平台。

展望未来,只争朝夕

2017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将于3月28日-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办,目前展位销售工作已正式启动,请认准展会唯一主办方及销售方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展位有限,商机无限。我们将与所有展会参与者共同展望酒店餐饮业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