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科普柯扩展GHS VSD+系列螺杆真空泵至1900立方米/时

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
2016-05-31 10:00:00

上海2016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阿特拉斯·科普柯于2015年4月推出 GHS 350-900 VSD+一体化真空泵,如今该系列已拓展至GHS 1300–1900 VSD+,流量1300–1900 m3/h,极限压力0.35 mbar(a),同时配备高效的变速驱动技术 VSD 以满足波动型需求。

GHS 1300–1900 VSD+ 是即插即用型真空泵,设计紧凑,占地面积不到2.3 m2,所需的全部组件一体式交付,安装简便,节约生产车间的宝贵空间。

相对其它技术而言,GHS VSD+降低能耗高达50%,低噪音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其市场领先的保油能力不仅可以优化废气质量,保护员工的健康(因为这些废气常会被人体吸入),而且不会像传统的油润滑泵那样经常将油溅到车间地面,让工作环境更加洁净。

GHS VSD+ 自带的 SMARTLINK 智联星压缩机智能程序可最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同时配备清晰详细的彩色显示屏,使用户对设备的运行状态一目了然。此外,该真空泵还配备阿特拉斯·科普柯先进的 Elektronikon 监控系统,可轻易整合到工厂管理系统中,全面优化各项性能以节省能源成本。该系列的内置能量回收系统的水冷机型,以热水(90 ℃)形式回收高达100%的能耗,使客户在生产流程中节省资金和能源(如天然气和燃油)。

针对不同应用的机型

对于快速抽真空应用,用户可以选择 GHS 1300–1900 VSD+ 变速驱动真空泵的涡轮增压型,提高产能,非常适合肉类、芝士和鸡肉的包装与冷却。GHS VSD+ 系列的大多数机型可选涡轮增压型,需配备升级版电动机和控制系统。

对于塑料、泥模、干燥管道等湿真空应用,客户可以选择 GHS VSD+ 防潮机型,以处理较大水容量(高达 100%)。

GHS 1300–1900 VSD+ 变速驱动真空泵同时还非常适用于集中式真空系统、玻璃瓶生产、装罐和众多其它应用。

“通过其独特设计和高能效,GHS VSD+ 系列将帮助客户在提高生产效率、提升终端产品质量的同时降低能源成本。”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中国客户中心总经理 Dirk Beyts表示,“阿特拉斯·科普柯将为市场带来更多创新的解决方案,提升客户的工艺水平,亦兑现我们对‘可持续生产力’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