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为全新沃尔沃S90打造舒适与奢华体验

来源:江森自控
2016-05-31 16:00:00

-展现豪华轿车座椅领域的专业能力

上海2016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沃尔沃S90将于今夏正式上市,宣告这一高档汽车品牌正迈向设计、创新和瑞典式豪华的新时代。这一新款轿车采用美观大方的天然材料和精密直观的技术,并专注于内饰设计和驾驶体验。沃尔沃与江森自控开展合作,运用高品质座椅椅套材料、舒适的衬垫和顶级的手工技艺,打造奢华与舒适的驾乘体验。此外,江森自控还负责开发并集成沃尔沃S90的后排座椅,包括其金属骨架。

沃尔沃与江森自控开展合作,运用高品质座椅椅套材料、舒适的衬垫和顶级的手工技艺,为沃尔沃S90打造奢华与舒适的驾乘体验。

沃尔沃S90的面世为豪华轿车级别树立了全新标准。为诠释“斯堪的纳维亚式典雅”,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将最先进的汽车技术与简洁流畅的内外饰设计相结合,并在此过程中,与江森自控展开紧密协作。

“我们非常高兴,能以在汽车座椅开发和制造领域多年的丰富经验,助力沃尔沃S90的内饰设计。”江森自控汽车座椅业务副总裁兼沃尔沃客户单元总经理Tony Malila 先生表示。“我们与沃尔沃团队共同设计的这款座椅产品,能够实现车内空间最优化,为驾乘者提供充足的空间和极大的舒适感,营造驰骋于宁静怡人的瑞典旷野中的感觉。我们的任务就是打造绝佳的座椅体验,来支持这一目标的实现。各大汽车媒体在沃尔沃S90的初始评测中特别褒奖了这款座椅,对于我们和沃尔沃的合作而言,是一个极高的认可。”

除了为沃尔沃S90所有座椅提供椅套和衬垫外,江森自控还开发了其长条式后排座椅,负责从造型设计、金属骨架供货到组装集成的全套流程。

“沃尔沃S90是一款非常现代化的汽车,体现在每一位乘客都能享受到同等的尊重。而汽车座椅也必须符合这一标准。”Malila先生表示。“后排座椅的设计参考驾驶座的标准,舒适度毫不逊色于驾驶座。由于江森自控负责从开发到装配的各个阶段,我们得以全盘打造乘坐体验,在提供高品质座椅的同时,也优化了车内空间。”

在江森自控的支持下,沃尔沃提出一个“综合空间”概念,S90造型清晰,设计简洁,是典型的“斯堪的纳维亚”之作。S90的奢华源于多种元素的融合:高端材料、对细节的执着追求、卓越的精致工艺……尤为重要的是:充足的空间。

“汽车内饰中,最奢侈的当属车内空间。”Tony Malila表示。“沃尔沃认识到了这一点,并将其引入S90的设计。它的前排座椅带来顶级舒适体验,却占用了相对较小的空间,主要归功于极致纤薄的靠背设计,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我们设计并集成长条式后排座椅的目的就是为了支持沃尔沃在打造车内空间方面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