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酒店集团携手中南卡通战略合作跨界融合开启新模式

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2016-06-01 16:59:00

杭州2016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开元酒店集团与中南卡通公司共同宣布启动“跨界融合开启新模式”战略合作。开元酒店集团起步于1988年开业的浙江开元萧山宾馆,现位居全球酒店集团30强,规模位列国内高星级连锁酒店集团第二。中南卡通公司成立于2004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原创动画公司之一,是少数具备动漫全产业链运营能力的龙头企业之一。此次双方强强联合,将利用各自行业的优势资源,共同推进动漫产业和酒店旅游业的结合。未来双方将以“共享共通”为目标,在整合传播资源、打通会员渠道、捆绑产品销售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在以用户为中心的时代合作塑建品牌,做好信息的互联互通,建立联合大数据并联动服务消费者。

2016年中秋节,开元酒店集团将首次推出以“乐比悠悠”动漫为主题的儿童月饼,这是中南卡通的原创动漫形象在酒店业的首次应用。该主题月饼是为儿童宾客专属定制,从外盒的包装及月饼的品种样式中均融入了中南卡通旗下“乐比悠悠”的动漫元素,此款月饼今年7月将陆续进驻开元酒店集团旗下酒店进行售卖。

除了即将推出的“乐比悠悠”动漫主题月饼外,双方还将推出动漫主题亲子房,在杭州试点后将推广到其他城市开元酒店,深入探索动漫为主题的亲子内容与酒店旅游业的多方位结合。中南卡通相关负责人表示,动漫产业发展,除了电视、新媒体的播映外,更需要动漫形象接地气,多元化地走进小朋友的生活,此次与开元酒店集团的合作,依托开元酒店品牌在业内的市场占有率,将让原创动漫形象以差异化方式进入旅游市场,实现双方价值的最大化。

开元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元经历了28年的稳健发展,管理和签约的酒店达200家,目前拥有超过340万名的忠诚会员。2014年开元已在旗下酒店陆续推出“咖啡物语、音乐坊、亲亲家园、书香门第”等四大主题客房,为宾客专属定制,提供“家外之家”的愉悦体验。开元与中南卡通的此次合作,将推动亲子旅游和动漫市场,为宾客带来更多不同的亲子体验产品,创造更愉悦的生活方式。

此次开元酒店集团与中南卡通携手跨界合作,对于未来双方品牌宣传资源的共享、会员的合作和市场的开发都具有广泛的空间,双方将互惠互补、共同提升,未来两大集团还将着力从旅游及文化娱乐等层面创新需求打造合作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