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MS全球移动营销峰会暨金梧奖营销大赏5月上演营销进化论

来源:全球移动营销峰会
2016-06-01 21:04:00

上海2016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25日-26日,WMMS 2016全球移动营销峰会上演移动营销进化论。两天议程,七大论坛,三十余位嘉宾,腾讯、京东、网易、乐视、海尔、饿了么、方太、易观、舜飞科技、时趣互动、力谱宿云、朋友印象、品友互动、秒针系统、璧合科技、宝宝树、妈妈网、个推、聚力传媒等80多家媒体、品牌主、营销公司,以各自核心产品、经典案例,分享、激辩移动营销,吸引包括行业精英在内的2000人次参与。

本届 WMMS 以移动进化为主题,探讨移动互联网带来的营销变革,为期两天的议程,共设七场分论坛,分别为【移动新媒体营销】人与媒介 -- 媒介的狂欢、【社群营销】人与社群 -- 移动部落文明、【移动电商】人与商业 --移动让商业更近一步、【品牌说】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命题、【大数据营销】人与数字 --被计算的生活、【程序化营销】人与数字 --被计算的广告等。传统品牌主和新兴互联网公司相互砥砺,知名媒体平台与新兴互联网 APP 胡较长短,第三方数据平台同新锐广告公司相互辉映,激辨当下最热议题,探讨最具潜力领域。

【营销界“CES”,七大论坛论剑移动进化】

在纷繁复杂的移动营销环境下,品牌主、媒体、第三方公司何为?七大论坛,聚焦用户 --媒介 --内容 --技术 --品牌这些营销重要节点,横向细究每个环节,纵向统览整个产业,为各方提供前沿视角和创新思考。

主论坛,由腾讯广告平台产品部助理总经理付强,带来主题演讲《大数据驱动下的移动营销趋势》,以腾讯强大数据积累和分析应用能力阐述大数据带来的营销变革。

饿了么作为新兴互联网公司代表,品牌总监邬宋钱分享《移动互联网工具型产品如何做移动营销》,新兴 O2O 公司在营销中如何兼顾品牌和效果,做到品效合一。

二胎时代到来,母婴是近年的热点,妈妈网销售副总裁宋喵,以《微网红,新生态 -- 妈妈网带你一起玩转社区营销》,分享母婴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后的趋势方向。

【移动新媒体营销】论坛,新榜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博选优 CEO 陈维宇,以新榜在移动平台的积累,分享《新媒体与客户共赢之路》。

网易传媒营销策划总监涂刚发表主题演讲《让世界与你同步》,并公开其在直播领域的尝试。

移动让商业更近”一步,【移动电商】论坛,京东数字营销高级总监李慧倩,分享《数字营销3.0 -- 电商营销时代》,京腾计划历时半年成果展示。

主会场【品牌说】,传统媒体,纷纷解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命题。海尔家电产业集团数据战略发展总监孙鲲鹏,分享《海尔大数据精准营销探索》,最知名的传统制造巨头在移动时代如何转型创新。

方太电子商务部总经理李涛,分享高端制造业的移动营销之道,《高端电商之路、移动营销之道、组织变革与创新》。

移动加速了社群的崛起,社群营销也越来越被品牌重视,在【社群营销】论坛,辣妈帮副总裁刘元萌,以《母婴营销生态链》,分享新生代辣妈社群生活方式。

每一次营销都有50%预算被浪费,精准依旧是痛点,当大数据读懂每一个人,精准从未如此之近。【大数据营销】论坛,易观客户关系群组高级总监钱兴华,演讲主题《移动营销中用户行为画像》;TalkingData 产品 VP 闫辉 Ash Yan 分享《让营销用数据说话》。

【程序化营销】论坛,舜飞科技 CMO 贾涛、璧合科技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汪文、钞针系统副总裁赵洁、尼尔森公司数字媒体营销优化总监吴蔚蔚、VivaKi 数字策略总经理宋星等共论,移动互联网下的程序化营销之路。

【金梧奖营销大赏 上演年度PK】

本届 WMMS 将开创营销论坛+案例大赏的峰会模式,同期推出第一届“金梧奖移动营销大赏”,四大案例现场 PK,见证操盘手复盘一个个经典实战案例。最终,网易《海澜之家“多一克温暖”》凭借其独有的营销角度、非凡的创意策略,暖心的公益举措,最终赢得金梧奖年度全场大奖。

【平台汇聚敢为人“新”】

最新锐的创意公司在这里被发现,最前沿的营销产品在这里展示,最犀利的案例在这里脱颖,WMMS 及金梧奖致力于成为移动营销行业发声平台,打造营销界的“CES”。创新驱动营销,WMMS 期待携手敢为人“新”的你,一起移动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