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背后:设计难忘的体验

来源:CNH Industrial N.V.
2016-06-01 21:05:00

-在凯斯纽荷兰工业(CNH Industrial)的最新一集网络视频中,我们采访了凯斯纽荷兰工业设计中心总监David Wilkie,专访他的团队如何为全球工业机械领域带来出色的车辆设计。

伦敦2016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当您想起创新设计时,您最初想起的很可能是建筑和高科技设备,而不是建筑设备和厢式送货车。David Wilkie和凯斯纽荷兰工业设计中心试着增强工业产品设计,使其变得更美观,并保留所有的功能性。

Wilkie在凯斯纽荷兰工业的最新一集网络视频开始时表示:“对于我而言,好的设计实际上意味着两件事:让产品变得功能强大,外观好看;具有独特性和吸引力,让人难忘。”

通过与Wilkie的采访,有关设计中心的视频描述了凯斯纽荷兰工业品牌产品如何从速写本上的画稿变成现实产品,用于建造基础设施、送货、运人、耕田以及灭火等。设计中心之行展示了创新以及设计与工程团队之间协作的重要性,以便平衡设计与功能性,使产品兼具美观设计与强大功能。

Wilkie也为观众描述了凯斯纽荷兰工业设计的下一个重要步骤,即自动驾驶汽车。“自动驾驶汽车不再是遥远未来的产物,也不是科幻小说中的产物;它已经向我们走来,并将改变现有车辆的布局。我们现在所在的工业行业令人惊叹,工业设计将比人们熟知的车辆设计更先进。”

视频还提及了设计中心与车辆行业的联系。设计团队中的许多设计师,包括Wilkie,具有汽车设计经验,并且能够进一步利用凯斯纽荷兰工业姊妹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的汽车设计知识。Wilkie解释说:“有趣的是,设计师画一辆拖拉机的规则与画一辆汽车的规则大部分一样。拖拉机的车灯具有一个特别的功能,即有关拖拉机的使用方式,但汽车车灯体现的是个性、魅力和品牌外观。制作一辆和汽车一样美观的拖拉机有很多方式。”

David Wilkie在苏格兰格拉斯哥查尔斯-热内-麦金塔艺术学院(Charles Rennie Mackintosh Schoolof Art)毕业时荣获了工业设计荣誉奖。他拥有英国伦敦皇家艺术学院的汽车设计学位。他在职业生涯中担任的设计职位越来越高。他于2014年加入凯斯纽荷兰工业,担任不同部门设计团队的领导者:农业机械、建筑设备和商业车辆。

凯斯纽荷兰工业(NYSE: CNHI /MI: CNHI)是生产资料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拥有成熟的行业经验、广泛的产品和遍布全球的业务。该公司旗下的每个品牌在其各自的行业领域都是国际领先力量,包括:拖拉机和农业机械领域的凯斯IH、纽荷兰农业和斯太尔(Steyr);推土设备领域的凯斯和纽荷兰建筑(New Holland Construction);商用车领域的依维柯;公交车和客车领域的 Iveco Bus 和 Heuliez Bus;采石场和建筑车辆领域的依维柯Astra;消防车品牌Magirus;国防和民防领域的Iveco Defence Vehicles;以及发动机和变速器领域的FPT Industr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