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展博览集团收购四大重要贸易展,扩展韩国业务

来源: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
2016-06-01 21:03:00

上海2016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会展活动主办机构,励展博览集团最近宣布收购韩国国际电子制造关连展(Electronics Manufacturing Korea),以及三个在韩国不同城市举办的韩国国际家居装饰艺术展(Home Table Deco Fairs),将继续扩大其在韩国的业务规模。这些展会原拥有者为在韩国享有盛誉的展会主办方 K.Fairs。励展与 K.Fairs 自2014年开始联合主办了韩国大型国际海事行业盛会 -- 韩国国际海事展览会(Kormarine)。

本次收购为励展日益增长的电子制造和家居装饰展会的全球组合增添了四个新展。韩国国际电子制造关连展(EMK)是韩国大型规模的电子制造业展会,每年在首尔展示面向电子制造业的设备、材料和技术。

韩国国际家居装饰艺术展(HTD)则是家居装饰行业的一大盛事。它在包括大邱、釜山和首尔在内的多个地点举办,分析前沿的高档家居造型趋势,汇集众多奢侈品牌阵容,将来自世界各地的精彩展品呈现给商界领袖、业主、买家、装潢设计师和设计师。

励展博览集团亚太区总裁马日豪表示:“这些收购非常切合我们努力增强励展在韩国发展的意图和能力。我们认识到这个国家作为亚洲重要经济体之一的巨大潜力,并将在未来进一步迅速扩大我们的韩国业务规模。我们看到了 EMK 和 HTD 展的诱人前景。在它们加入励展的展会家族后,我们将竭尽所能,进一步提升这些展会的发展前景。”

K.Fairs 公司首席执行官 SK Hong 评论说:“K.Fairs 一直致力于创办能够为参会者带来非凡体验的展览会,致力于为每一个利益相关方交付高价值。这就是为什么 EMK 和 HTD 展能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的原因。我们很高兴能通过励展博览集团将这些展会推向新的高度。我坚信励展是帮助我们加强向客户传递卓越价值的理想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