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码女装品牌LOLOten正式进军中国大陆

来源:LOLOten
2016-06-02 09:00:00

-凭借舒适、大码与点睛设计的结合 彰显风格 进军全球市场

韩国首尔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在美国和中国香港等国际市场上深受欢迎的韩国大码女装专营品牌“LOLOten”近日表示,品牌将正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这也意味着品牌迈出了向国际性品牌转变的重要一步。

白松代表(38岁)称:“过去4年间,为通过进军体量庞大的中国大陆市场,发展成国际性品牌,做了各种准备工作,在多个国家注册商标权,用当地语言构建购物网站等,为了使世界各国顾客能够方便地购买 LOLOten 品牌的产品,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2015年,LOLOten 还通过韩国最大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品牌“cafe24”平台构建了中文、英文、日文官方直营购物网站。目前,LOLOten 的海外销售额中,中国香港市场和美国市场的比重各占50%和20%。

LOLOten 主要销售穿着舒适、以点睛之笔的设计体现服装风格的大码女装,主要产品类目是适合微胖妹妹穿着的个性女装。尤其是下装产品,其多种多样的设计与款式成为 LOLOten 的核心竞争力。对此,白代表指出:“考虑到过去市场上品种较少,顾客搭配起来较困难,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扩大了商品类目的覆盖面。

“自2006年创业以来,LOLOten 品牌在过去10年间实现了持续增长,并始终对这份事业充满着激情。看到我们自主生产、选款的服装能够令顾客满意,自己也很有成就感。我们今后将继续推出令广大顾客满意的产品,同时,LOLOten 品牌也要在世界各国市场成功立足,致力于发展成国际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