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体型娇小少女的韩国女装专营品牌“kikiko”

来源:kikiko
2016-06-02 09:00:00

-体型娇小也不需担心尺码问题,给你最新潮流女装的品牌

韩国首尔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以身高140~150cm的女性消费者为目标市场的的韩国网上专营店“kikiko”,借助于日趋扩张的韩流影响力,正式进军具有无限可能性的中国市场。

kikiko 是反映最新流行趋势的小尺码女性时装品牌,于2007年通过韩国最大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品牌“cafe24”开设了官方直营网站。长期经营十几岁少女装专营店的李基俊代表(36岁),关注体格比同龄人娇小的顾客的心声,并以此确定了品牌产品的市场定位。

李代表称:“在十几岁女学生中,体格相对娇小的顾客,也会想要服装跟上潮流,却因为很难找到合适尺码的商品而经常深感烦恼,所以我认为,如果销售体格娇小、体型偏瘦的顾客专用服装产品,一定能开辟缝隙市场,具备另一种竞争力。”

以更小的尺码,推出成年人的休闲风格时装产品,得到了极为热烈的市场反应。不仅有作为主要顾客的小女生,还有很多体格娇小的成年女性也来购买,顾客阶层变得更广。为了提高顾客满意度,最近还推出了反映顾客需要的自主设计生产商品。自主商品的比重已占全部产品的50%。

尤其是“调节腰围的皮筋”,它是kikiko 专为小体格女性准备的特殊服务,取得了很好的市场反响。在腰部内侧加皮筋,可调节尺码的功能,作为选择项,可在所有裤装中选择搭配。

“除此之外,让实际身高140cm左右的职员亲自体验销售产品后,再为顾客进行商谈服务,为了追求更高的服务质量而竭尽全力。通过这种努力,赢得了很多回头客,再次购买的比率也上升了不少。今后将继续为了满足顾客需求而努力,争取早日在中国市场成功立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