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行平衡车大赛台湾站收官,高手过招分外精彩

来源:深圳乐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2016-06-02 09:12:00

台北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5月29日,乐行天下全球花样平衡车大赛登陆中国台湾地区,这已经是本次大赛的第二场。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比赛当天,台北市气温逼近30摄氏度,但现场观众和参赛选手的热情依然没有降低。华中滨河公园聚集了大量台北市及周边地区的独轮车爱好者,参赛选手骑行着乐行天下V5 / V3独轮车切磋过招,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比赛设置了个人障碍竞速赛和个人/团队花式炫技赛两项,选手自由选择项目参加。障碍竞技赛时,选手骑着乐行天下V5,快速绕桩,穿行高低杆,上斜坡,跳台阶,一环扣一环,紧张刺激。

而到了下半场花式炫技赛,现场的紧张气氛被一阵阵的欢呼取代,参赛选手骑着V5带来各种酷炫的节目表演,有的单腿骑行V5在地面绘画,有的选手用V5独轮车完成了超高难度的街舞动作,换来现场观众的一次次尖叫声。选手们与脚下的V5巧妙地配合,飞速变换着各种动作,人车融为一体,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除了酷炫的独轮车竞技,比赛现场也吸引了大批的摄影爱好者,大家争相在赛场上寻找各种角度,记录下参赛选手们最精彩的瞬间。

本次台湾站比赛由深圳乐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台湾亚果独轮车俱乐部承办。乐行天下全球花样平衡车大赛是全球第一个国际性的平衡车专业竞技赛事。为了确保大赛的公正性,和参赛选手的人员安全,所有选手的比赛用车V3/V5平衡车都是由乐行天下免费提供,并经过严格的安全检测。

乐行天下全球花样平衡车大赛第三站上海站将在6月18日拉开帷幕,平衡车爱好者亦可通过乐行天下官方网站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