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里卡特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升级版LabVIEW设备驱动

来源:英国豪迈(Halma)
2016-06-02 10:00:00

-兼容艾里卡特(Alicat Scientific)最新Gas Select 6.0气体选择升级版固件。

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英国豪迈子公司艾里卡特科技有限公司升级了 LabVIEW 驱动程序以适用于所有固件版本升级至 Gas Select 6.0 的标准质量流量计,质量流量控制器,和压力控制器。

新版 LabVIEW 驱动程序可以免费下载。即使用户没有 PLC 编程经验,也能轻松使用 LabVIEW 驱动搭建他们自己的控制平台。用户通过 LabVIEW 可以读取艾里卡特质量流量计、质量流量控制器及压力控制器的数据,控制设备,或者与其他过程设备进行集成。常见的应用包括根据 LabVIEW 获得反馈数据决定是否触发某一事件,例如设定值变更,气体选择,验证或监测读数的趋势等。

艾里卡特质量流量计、质量流量控制器、压力控制器具有业界最高的量程可调比,能够对质量流量,体积流量和气体的绝对压力进行准确迅速的控制。最新的固件版本和驱动程序兼容于所有产品序列号大于80000(含80000)的标准艾里卡特质量流量计、质量流量控制器和压力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