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立中国荣获AMES白金全场大奖

来源:群邑
2016-06-02 11:20:00

上海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传立中国在前天落幕的亚洲实效营销奖(AMES)中揽获白金全场大奖,一枚金奖及两枚铜奖,这是继几周前在全球媒体营销节(Festival of Media Global)中斩获多个奖项之后,获得的又一赞誉。

本届AMES仅颁发两个白金全场大奖,而传立中国报送的“肯德基如何赢得中国玩家”这一案例荣获电商创新营销类白金全场大奖。作为传立中国本年度获奖最多的案例,该项目将肯德基外送服务与中国最热门在线游戏 -- 英雄联盟(LOL)有机结合,重新定义了媒介代理公司的角色。

肯德基与英雄联盟的结合,是基于对游戏玩家的两项关键洞察:首先,游戏玩家不愿意为了订外卖而退出游戏。其次,边吃炸鸡边玩电脑游戏常有不便之处。传立媒体与腾讯游戏合作,将肯德基外送服务整合到游戏界面中,而且,外送菜单中多是方便单手进食的食物。这次合作还延伸到线下,双方联手打造了肯德基《英雄联盟》线下主题餐厅、虚拟礼品卡和《英雄联盟》全家桶等。

传立中国首席执行官安瑞桦 (Amrita Randhawa)表示:“该项目富有创意且行之有效,电商创新白金大奖很好地体现了该项目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创新水平,我们深感自豪。传立中国持续专注于发展应势营销和创意理念,为客户带来切实的商业成果。获此殊荣,是对团队努力的最高认可。”

传立中国百胜专组总经理兼策略长王开元说:“此次获奖最令人兴奋的部分是,这个案例除了在媒介策略类别之外,还斩获了数字和电商领域的奖项。数字和电商领域的营销能力对于传立中国而言,已经从附加值发展成了成功的必备因素。”

传立中国全国创新内容营销总经理王柏麟表示:“团队协作是我们的核心价值之一,我们与百胜集团的合作就是团队协作价值的最佳体现。从这个项目也反映出内容整合在中国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此外,巴黎欧莱雅项目和百事可乐项目分别获得AMES金奖和铜奖。而此前,传立中国已在国内外重要奖项中获得多项殊荣,奖项涵盖数字、内容及社交营销等类别。在巴黎欧莱雅项目中,传立媒体通过最热门的微信平台,为中国女性带来戛纳电影节的直观体验,该项目在全球媒体节(Festival of Media Global)中获得金奖。而在百事可乐项目中,传立媒体通过赞助浙江卫视2015年收视率最高的新创真人秀 -- 百事《挑战者联盟》,将百事可乐“Live For Now”(活在当下)全球平台本土化,该项目也在全球媒体节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