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餐厅大厨空降三亚 为饕客带来全城“韩”味

来源: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
2016-06-02 12:06:00

中国三亚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6月1日,位于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东翼楼的韩国料理雾山餐厅正式开门迎客。雾山是万豪集团旗下名声斐然的韩国料理品牌,这也是在继上海漕河泾万丽和苏州吴江盛虹万丽之后,万豪集团旗下中国区酒店内开设的第三家雾山餐厅。

雾山餐厅明星厨师长朴师傅为了给宾客带来最地道的韩国料理,酒店邀请到了从韩国远道而来的Chef Park(朴师傅)担任餐厅厨师长一职。朴师傅是土生土长的韩国大田人,更是韩国料理在全球范围内的重量级人物。在加入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之前,他就职于位于东京银座的也是全亚洲目前唯一的一家米其林二星级韩国料理餐厅 - 尹家Yunke Ginza。2014-2016年,他所带领的这家餐厅连续三年蝉联米其林二星榜。众所周知,米其林评选代表着餐饮行业的顶级殿堂,一家餐厅的评级,都是由N个“美食密探”品鉴+一年12次的造访+米其林总部评审才能敲定的。拥有超过16年烹饪经验的他还曾就职于韩国首尔丽思卡尔顿、喜来登等国际连锁酒店。丰富的经验、一流的厨艺以及与生俱来的精益求精的烹饪精神,在这位韩国大厨身上诠释得淋漓尽致。

来自东北的王先生和太太是今天第一批造访雾山餐厅的客人,用餐后他告诉餐厅经理:“我们去过韩国两次,但真的没有想到能够在三亚度假期间品尝到如此地道的韩式烤肉和石锅拌饭。这家餐厅面朝蔚蓝的大海,真有一种让我们身处韩国济州岛度假的感觉。韩国大厨竟然还能用中文跟我们寒暄,与他聊天之后,我才知道原来他之前工作的是一家米其林二星餐厅,而且人均消费要合人民币1200块,想想我都觉得我们选择来这吃韩餐太幸运,也很物超所值。”

酒店餐饮总监Louis Forn表示说:“老山海天酒店的韩餐口碑本身极佳,现在我们传承了老酒店的优良传统,加以提升并引进了万豪的优质韩餐品牌雾山。不仅为来三亚度假的客人提供丰富多彩的餐饮体验之地,同时,也满足了那些心仪韩餐的本地饕客的美食心愿。韩国料理最讲究的是新鲜和腌制:新鲜取决于食材的好坏,而我们的牛肉大都选自澳大利亚进口的和牛,这在韩国料理店也是非常罕见的,其正是为了保证烤肉的口感;腌制取决于、也最考验厨师的水平,我们请到的世界顶级的朴师傅正是这样一位在韩国料理方面造诣深厚的一位大师,餐厅的腌料都是由他一丝不苟的精选苹果、梨、蒜头、洋葱等调配而成并严格把控食物的最佳腌制时长。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够将雾山餐厅打造成全城乃至全岛饕客愿意绕道前往的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