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学生见面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来源: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
2016-06-02 14:08:00

-在线学位教育打造职场人士晋升捷径

上海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在北京成功举办了学生见面会,活动专程邀请了劳瑞德在线教育学术事务副总裁Clare Pickles教授出席,为学生深入介绍了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在学术上的卓越成就以及在线教育灵活的学习模式,同时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利物浦大学在线MBA毕业生Khan Yeh,为在座嘉宾分享了他的学习体验、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在线学习带给他的巨大收获。

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企业对于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职人士也面临诸多挑战。工作节奏快压力大,如何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提升竞争力,从而取得更好的职业发展?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为国内在职人士提供了一个全新选择。

“在线教育”尤其是“在线学位教育”虽然在欧美地区广受欢迎,但在中国地区还是比较新兴的概念。Pickles教授指出,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是为忙碌工作的职场人士量身打造,提供的所有在线的硕士、博士以及研究生学历课程皆获得QAA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管理学、公共健康及IT课程更是获得AACSB、APHEA和BCS的专业认证。在学习过程结束之后,学生收获的学位证书也与在校学习所得证书完全一致,具有同等含金量和认可度。

利物浦大学在线MBA毕业生Khan Yeh着重讲述了他选择在线学习的原因,同时详细地介绍了他每一个阶段的学习方式。Khan Yeh说,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习之旅绝不是想象中那么孤单,课程设置循序渐进能够持续帮助学生取得提升,每一位学生都会有一位专属的学生支持经理(Student Support Manager)全程辅导和支持学生的学习。学校在线图书馆也有丰富的学术文献资料可供学生参考。

Khan Yeh补充道,通过两年多在线MBA的学习,他不仅在独立学术研究能力方面取得巨大的进步,也很好的培养了自己时间管理的能力,当然MBA的学位也为他带来了更多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

为了应对日益激烈的职场竞争,越来越多的在职人士在寻求快速有效提升自我的途径,在线学位教育灵活多变的学习方式,能够让忙碌的白领不放弃工作就可获得学术上的进步。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的设置也更偏重实际运用,课堂中所讨论的也是时下最热议的商业问题。国际化交互式课堂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自由交流,分享各自国家、行业及领域最佳实践,从而加深对学术知识的理解,拓宽国际化职业视角,也能够全方位提升职场竞争力。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自201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越来越多职场人士将目光聚焦在线教育,在线学位教育无疑是能够帮助职场人士实现事业发展的不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