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信易支付荣获“第四届京交会科技创新服务示范案例奖”

来源:首信易支付(PayEase)
2016-06-02 14:21:00

北京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京交会”期间,在京交会组委会举办服务示范案例遴选活动中,“首信易支付(PayEase)” 荣获“第四届京交会科技创新服务示范案例奖”,并是本届“京交会”唯一一家获奖的支付机构。奖项于30日在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主办的“中国服务创新·创业论坛”中揭晓并颁发。

“京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型交易会。“京交会”定位于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涵盖世贸组织界定的服务贸易12大领域。本次京交会三大永久支持单位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继续组团参会。4家京交会国际合作机构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际贸易中心、世界贸易网点联盟、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组团参会并举办122场论坛会议及洽谈交易活动,吸纳了上万名听众。

据组委会了解,“第四届京交会服务示范案例奖项评选活动”是了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服务贸易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响应国际“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增强“中国服务”品牌国际知名度,鼓励与指导更多中国企业以创新驱动发展,树立行业标杆。经过京交会组委会的专家组评审和网络投票等各项环节,“首信易支付(PayEase)跨境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成功入围“第四届京交会服务示范案例名单”并荣获“第四届科技创新服务示范案例奖”。“首信易支付(PayEase)”始创于1998年,是中国首家实现跨银行跨地域跨境支持多种银行卡在线交易的多功能电子支付服务平台,可提供跨境外汇及人民币支付服务和O2O跨境电子商务整体解决方案,其跨境支付业务能实现电商企业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目前“首信易支付(PayEase)”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和知名平台类企业服务,年交易额近千亿元,2015年在《互联网周刊》发布的”中国在线支付TOP100”排行榜列为第1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