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Insights与Chipworks合并业务

来源:TechInsights
2016-06-02 14:30:00

-打造技术情报和专利咨询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安大略省渥太华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TechInsights与Chipworks宣布合并业务,打造先进技术情报和技术型专利咨询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两家公司的所有者权益也将合并,以TechInsights名称运营的新公司提供:

有关电子产品尤其是集成电路的最广泛且内容极为详尽的技术情报数据库;

领先的逆向工程与分析实验室,不仅配备优秀的科学人员,而且配有专利技术和先进的仪器装备,能够对一流的半导体、微电子和软件技术进行分析;

由来自主要技术学科以及专利授权和专利诉讼最佳业务领域的专家组成的优秀团队。这些专家对各自领域的最新进展进行监测,分析技术和确定趋势,为创新、专利保护和授权提供支持。

Chipwork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erry Ludlow和总裁Julia Elvidge将在合并后的新公司内担任高级职务,他们都将向TechInsights首席执行官John Day汇报工作。

合并后的公司将兼具规模和资源,面向全球技术行业提升其产品的广度和深度,支持各地的技术专利所有者。两家公司的客户包括50位拥有最多美国专利的专利所有者中的37位,合并后将确保其客户获得最佳的先进技术情报和技术型专利咨询服务。

首席执行官John Day称:“TechInsights的目标是成为技术情报和咨询服务的优先来源,支持专利策略、产品开发和路线规划、竞争情报、营销、研究和教育,或满足其它任何需求。规模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性因素,合并使我们能够为市场提供的价值翻倍。”

Terry Ludlow说:“长期以来,TechInsights和Chipworks均为相关领域的领导者。我有幸在25年前成立两家公司时发挥了主要作用。我很高兴两家企业目前合并为一,新公司将合并双方的重要优势,这也意味着我们将在未来的25年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