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象上高考直播火遍网络 专家指导志愿填报

来源:天天象上
2016-06-02 14:41:00

北京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互联网+教育”时代,凭借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技术优势,加上互联网思维,互联网在教育领域掀起了一股革命性的浪潮。而随着高考季的来临,提供全面、优质的高考信息服务也成为众多深耕K12领域的在线教育平台彰显其优势的机会。在线教育平台天天象上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以及不断突破的求新意识,推出高考专家直播讲座,以全新形式为考生家长提供全方位服务。

“互联网+教育”时代背景下 格局新的高考季服务

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与传统教育领域的结合,凸显了创新与发展的新活力。天天象上一直秉承全方位服务考生和家长的理念,推出一系列高考季服务。从“选大学”、“挑专业”等智能查询模块,到“专业倾向测试”、“智能推荐院校”、“模拟志愿填报系统”、“专家直播讲座”等功能,天天象上深入理解考生家长需求,不断推出贴合高考各个阶段的优质服务。

一对一专家直播讲座后高考季的重量级功能

对大众来说直播早已不再陌生,在众多“网红”、“主播”的追捧下,直播渐渐进入大众视野,与此同时也开始渗透更多领域。在后高考季阶段,天天象上推出高考直播室,借助于直播的优势,通过邀请高考专家实时讲述“如何缓解高考压力”、“针对性志愿填报技巧”、“升学择校与择专业的重要性”等高考季相关知识,在将线下讲座“搬到”线上的同时实现实时互动,更方便考生、家长学习。

1、权威高考专家

天天象上的高考直播室每期邀请一位权威高考专家针对不同角度进行直播,每次直播可容纳200人同时听课,每节课程授课时长45分钟,互动答疑时长45分钟。

天天象上特别邀请的高考专家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具有颇深造诣,其中高考专家张墨泽具有7年教育行业从业经验,长期从事高中生升学规划咨询工作,对电子、材料、金融等专业有深入研究,善于运用心理学知识辅助学生找到适合的发展方向,而他教过的学生遍及上海交大、南大、天大、北外等知名院校。

除此之外,高考专家杜嘉每年主讲大中型讲座百余场,善于沟通,耐心细致,学生遍及清华、浙大、北航、东南等各地知名院校;高考专家徐子文作为志愿填报策划沙龙主讲人,擅长挖掘学生潜力,将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单位发展相结合,并以独特的视角,敏锐分析社会各行业发展,为学生制定科学合理的升学规划方案。

2、精品授课内容

目前,天天象上的高考直播课程第一期已结束,本期课程主要有:华师大教育学博士杨婷以亲身经历讲述自己如何从学渣逆袭成学霸,从而总结备考经验传授给考生;志愿策划专家徐子文,通过高校划分专业院系情况、常见的财经类专业等角度,为考生讲述“上哪些大学容易在财经界当大咖”。

值得一提的是,天天象上高考直播课第二期第一场将于6月13日开播,课程主要围绕高考结束后如何填报志愿、选择学校、选择专业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