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广州食品食材展开幕 --“引无数吃货尽折腰”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6-02 19:46:00

广州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广东的吃货有福了 -- 挪威北极鳕、伊朗鱼子酱、羌藏黑猪等一大批珍稀食品食材已空降羊城!6月2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开幕首日即迎来近万人流,来自20个国家、国内16个省份的众多名特优食品食材更是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

美味多娇 -- 引无数吃货竞折腰

此次广州食品食材展展览面积共计2 .5万平方米,境外展区共有来自韩国、马来西亚、哈萨克斯坦、日本、新加坡、土耳其、泰国、伊朗等20个国家的官方、总领事馆、贸易机构组团展出,国内展团则由来自四川、黑龙江、湖南、海南、广西、河南等16个省、市、自治区政府以主题馆的形式推介当地天然珍稀食品食材,诸如挪威北极鳕、伊朗鱼子酱、羌藏黑猪等大批高品质食品食材均在展会一一亮相。

以食会友 -- 百位美食达人现场比拼

第二届中国烹饪铁人赛竞赛、第四届百分百香港名牌大奖广州区颁奖典礼、黑龙江大米生产商与广东省粮食经销商产需合作洽谈会、川货产销对接会暨连锁经营采购商配对洽谈会等多场专业级活动在开展首日举办,更是让专业买家频频驻足。

本届展览会也首度与吖咪厨房(厨房社交平台,“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之一)合作,将于6月4日在2号馆举办“奔跑吧,吃货”美食派对社交活动,以食会友,汇聚近100名美食达人和众多美食爱好者进行厨艺、智慧与体力大比拼。

“吖咪模仿了美国Airbnb模式,把美食达人的资源整合起来,并以此建立厨房活动或者‘美食趴’,将每个可能与美食相关的人连接起来,创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在展会现场,我们的美食达人会带着吃货们到各处‘移动厨房’完成任务,胜者有奖。”广州吖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市场合伙人陈晓云介绍。

淘宝广东馆 -- 千份美食礼包大派送

淘宝广东馆(云图电商)于展会期间向全国网民推介超15万份广东特色美食,展馆现场更有千份美食礼包大派送。

由主办方和广州优享网络科技共同举办的“寻找最拼吃货”活动,也是人气很高。到场观众只需扫码,即有机会抽中咖啡券等近万份礼品。

人民优步拼车 -- 从南沙到展馆只需5

6月2日至5日,在广州市内选择优步拼车往返保利世贸博览馆单程仅需5元。不论在白云区、荔湾区、天河区、花都区……打开UBER(优步)APP,选择人民优步拼车出行,并手动输入“保利世贸博览馆”为出发地或目的地,即可享受一口价5元行程。

广州邮政 -- 每日3000个免费邮包

“你购物,我来邮” -- 每日3000个免费邮包,买东西不怕多!广州邮政小蜜蜂专注同城配送,展会期间每天提供3000个同城免费包邮体验券,让市民“轻松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