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邀航天小学师生尽享六一儿童节

来源: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
2016-06-02 20:21:00

海南文昌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1日,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蓝色能量委员会为本地社区龙楼镇航天小学师生带来精彩活动,邀请20位师生抵达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开启了一次丰富多彩的儿童节别样体验。

六一儿童节当天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在開全日西餐厅及博卡意大利餐厅举办了十余种极具吸引力的儿童娱乐活动。航天小学20位师生于下午三点半抵达酒店,换上酒店特意为小朋友们准备的小小厨师服,带上厨师帽,在饼房厨师长的带领下欢欣雀跃地学起制作、烘焙饼干,揉面、按压、模切,同学们一步不落学习起来有模有样;酒店同时精心安排了白雪公主、蜘蛛侠、超人、宇航员的形象扮演与孩子们互动,引来他们阵阵尖叫。航天小学师生还兴致盎然的参加了跳竹竿舞、面具涂鸦、套圈、XBOX体感游戏、台式游戏机等。

“我们从来没有玩过这样的游戏,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体验,真的很开心。”航天小学的一位小朋友激动地告诉我们。他们的童心也感染了在场430多位一同在此欢庆六一的客人;晚上七时许,享用完酒店精心安排的儿童节自助晚餐,酒店管理层及蓝色能量委员会成员为小朋友们送上写有每个小朋友名字的纸杯蛋糕并欢送大家返回学校。

酒店管理层及蓝色能量委员会成员为小朋友们送上写有每个小朋友名字的纸杯蛋糕并欢送大家返回学校。

作为文昌地区首个国际品牌酒店,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成立“蓝色能量委员会”并成为节能、环保及关注本地社区发展的领导者,自2015年9月开业以来,酒店曾先后组织沙滩清洁、地球一小时、慰问文昌特殊教育学校并为他们组织作品拍卖等活动。此次联谊滨海航天城航天小学,旨在通过精彩的体验为本地社区的学生提供更开阔的视角,更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童心并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