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Mahindra与美国内华达州机动车辆管理局签署系统升级合同

来源:Tech Mahindra
2016-06-02 22:27:00

达拉斯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该公司与内华达州机动车辆管理局签署价值7500万美元的五年期合同,成为该管理局系统现代化项目的主要系统集成商

数字化转型、咨询和业务流程重组领域的专业公司Tech Mahindra今天宣布,公司已被内华达州机动车辆管理局(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选为其系统现代化(SysMod)项目(机动车辆运营现代化转型计划)的主要系统集成商。

Tech Mahindra屡获殊荣的解决方案MOVES 将是此次转型项目的基础。该解决方案将被转移到Oracle技术堆栈,通过多个渠道提供真正的客户服务体验。所推荐的数字解决方案将提升客户服务和节约交易处理时间,并让内华达州机动车辆管理局能够更快的向市场推出产品和服务。包括基础设施和服务在内的五年期合同的总价值超过7000万美元。

机动车辆管理局主管Terri L. Albertson表示:“我们期待与Tech Mahindra合作,共同打造我们的未来。这不仅仅是一次技术升级。我们正在打造一家在向广大群众提供快速有效服务方面首屈一指的机动车机构。这也是在州长布莱恩-桑多瓦(Brian Sandoval)的内华达州未来五年战略规划框架下州政府创新和响应工作的卓越典范。”

Tech Mahindra战略客户部负责人Arvind Malhotra称:“Tech Mahindra非常高兴能够与内华达州机动车辆管理局合作,共同设计和创造机动车辆管理局的未来。我们将利用灵活的方法和非常现代的IT基础架构,分步实施该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