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印度Micromax计划在中国销售智能手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2 23:42:00
分享
印度Micromax计划在中国销售智能手机
 

网络配图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华尔街日报》6月2日报道,印度智能手机生产商Micromax Informatics Ltd.计划明年开始在中国销售手机,两年后上市,并力争在2020年前成为全球第五大智能手机生产商(按销量计算)。

报道称,Micromax公司目前每月手机销量略高于100万部(大部分在印度销售),在印度市场是仅次于三星的第二大智能手机生产商。随着面临来自三星和一系列中国生产商的激烈竞争,过去一年该公司在印度市场所占份额下滑。

据国际数据公司(International Data Corp.)的数据,目前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生产商,第五大生产商是中国的Vivo,月销售逾400万部手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