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菲尔兹连任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董事会主席

来源:US-China Business Council
2016-06-03 03:51:00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连任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董事会主席

-推动中美商贸关系发展的美国商业协会领导者任命高级管理人员和董事会成员。美国艾默生电气、Chubb、美中互利、嘉吉、Visa、波音和宝洁公司领导人加入委员会

华盛顿特区2016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USCBC)宣布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连任董事会主席,同时宣布选举出的高级管理人员和董事会成员的名单。

菲尔兹先生表示:“四十多年以来,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一直是建立中美商贸关系的有价值的且值得信赖的领导者。能继续担任委员会的董事会主席,我深感自豪。与美中两国的企业和政府合作对加强中美两国关系,解决美中经贸合作中存在的挑战至关重要;同时,在消除市场壁垒,为美国公司营造更多在华发展机会的方面,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发挥了高效、积极的作用。我衷心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这些目标能得到进一步的推动。”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名单如下:

董事会主席: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

董事会副主席: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董明伦

财务长:UL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伟廉仕

法律顾问: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邵安翥

同时,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欢迎七名新董事会成员的加入及三名前任董事的回归:

美国艾默生电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范大为

Chubb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埃文-格林伯格*

美赞臣营养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柯斯博

康明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兰博文

和睦家医疗首席执行官、美中互利国际公司总裁 李碧菁*

嘉吉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麦伟德

Visa公司总裁 麦凯恩

波音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丹尼斯-米伦伯格*

标普全球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Douglas L. Peterson

宝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戴怀德

(*前董事会成员重返董事会)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傅强恩先生表示:“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很高兴看到马克-菲尔兹先生连任董事会主席以及会员公司推选出的新一届优秀的委员会高管与董事会成员。委员会非常荣幸能由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美国商界领袖组成的董事会领导,并从一个平衡的视角看待中美商贸关系。我相信在菲尔兹先生的领导下,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将继续扩大商业机会、消除壁垒,使美国企业在世界最大的两个经济体的合作中获得更大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