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支持2016年世界环境日

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
2016-06-03 08:00:00

香港2016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Bureau Veritas Consumer Products Services) 欣然宣布,今年继续支持6月5日的“世界环境日” (World Environment Day, WED)。今年已是必维连续8年支持世界环境日,并于全球举办相关企业活动。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为生命呐喊” (“Go Wild for Life”),旨在宣扬打击野生生物(动物及植物)非法贸易及保护地球上濒危物种的珍贵生物多样性。必维消费品服务事业部响应今年主题,全球办事处携手举办一连串相关企业活动,教育员工保护濒危物种的重要性,避免因杀害、走私盗猎、消费而引致濒危物种灭绝,以及维护地球存在的珍贵生物多样性、自然遗产和延续性。

必维各地办事处支持世界环境日的活动包括:

“零容忍野生生物非法贸易”全球企业活动:于5月至6月内,必维各地办事处举办各种世界环境日讲座、研讨会及企业活动。各项活动是由必维自办、与第三方机构合作或跟当地学校合办,旨在提高公众意识、教育公众对保护野生生物的重要性及延续性,对野生生物非法贸易表示零容忍态度和拒绝消费等。

必维法国、西班牙、英国、德国、葡萄牙和意大利等欧洲区域办事处,向员工及客户发送泛欧区域广播活动,提供野生物种濒临灭绝边缘信息及如何保护这些物种延续下去。必维大中华地区、亚洲及美洲等区域办事处亦进行多类的世界环境日主题广播活动。

于6月1日,必维巴基斯坦实验室与巴基斯坦的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合作, 为员工举办“零容忍野生生物非法贸易”。必维于印度诺伊达的实验室与本地持有慈善性鸟类医院的非政府组织 (Sansthanam Abhay Daanam) ,于6月4日共同举办世界环境日保护意识活动。再者,必维孟加拉办事处定于6月5日为当地学生推行世界环境日教育计划。

必维土耳其实验室获土耳其农林及水务部亚洛瓦省野生生物分部 (Wild Life of Yalova Branch of Ministry of Forestry and Water Affairs) 支持,于6月5日举办与必维员工前往亚洛瓦省Su Dusen瀑布区径之徒步行,宣扬及提高保存生物多样性及打击生物走私盗猎的公众意识。此外,必维印度尼西亚实验室将于6月5日举行“员工步行日”,并于同日本地举行的“无车日”活动中分发宣传世界环境日的必维贴纸给参加者。

必维印度办事处于5月举办了多项世界环境日主题比赛,包括摄影、拼贴及海报设计,旨在启发人类要爱护野生生物,并宣扬拒绝野生生物非法贸易或濒危物种消费。还有,必维新加坡实验室于6月3日举办世界环境日主题音乐剧,由员工的孩子参与。危地马拉办事处于6月4日在本地孤儿院举行服饰装扮比赛,院舍儿童会装扮成本土的濒危物种参赛。

“救救濒危野生蜜蜂”行动:必维德国办事处发起了“添加蜜蜂巢”行动,于实验室后围近花田处放置蜜蜂巢,为野生蜜蜂提供住所;并鼓励员工于家居花园或阳台放置蜜蜂巢,打造“蜜蜂友好”的栖息地。

“辛哈拉加雨林重造”活动:必维斯里兰卡办事处与斯里兰卡国际野生生物保护部野生动物协会 (The Wild Life Association of Sri Lanka) 合作,于6月初举办员工活动日,前往辛哈拉加地区进行重造雨林活动,旨在恢复生物多样性的热带栖息地,以及保护该地区的野生花卉和动物群。

“齐来绿化日”:连续8年, 必维美国水牛城办事处参与提夫特自然保护区 (Tifft Nature Preserve) 的植树活动,今年于6月3日前往该区种植树木和灌木,并除去外来入侵的植物种群。此外,6月5日,必维越南办事处将前往越南胡志明市的沿海区芹椰县进行植树;同日,必维柬埔寨办事处会前往柬埔寨金边市湄公河旁植树。活动旨在巩固泥土地,延缓海水对沿岸泥土侵蚀,影响原生栖息地。

“保护野生花卉和本土物种”:在英国,野生蜜蜂是植物的主要传粉者。必维英国沃灵顿办事处种植了多种野生花卉,如法兰西菊、熏衣草、欧洲报春、仙客来等,为野生蜜蜂提供自然栖息地。办事处亦送赠野花种子给员工,鼓励在家种植,并领奖予最优秀野生花卉园的员工参加者。此外,办事处亦为刺猬建造新栖息地。

必维各地办事处举办的其他特备世界环境日活动,包括:

拒绝购买以濒危物种制造的服装、产品、配件及用品

助养或领养由认可非政府组织提供的被弃动物

推行“减用/重用/回收”:办公室用品、电池、光盘、书本、打印纸、文具、电脑设备及配件等

广贴世界环境日宣传物,如海报、横幅、传单、册子、简报和视频等

实践“可持续绿色办公室”:午餐时段关灯、无人使用的空间及下班关灯及空调及使用自动化节能系统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主席Oliver Butler先生表示:“必维是供应链方案和可持续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欣然继续参与及支持世界环境日,进行广泛的全球企业活动。我们提供的检测、验货、认证及咨询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在质量,健康,安全和环境的范畴上,做出明智的采购和设计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