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ME中国与42家爱心企业共同关爱贫困儿童

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2016-06-03 11:42:00

杭州2016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由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CBME中国)发起的“关爱贫困儿童大型慈善义卖活动”近日宣布已获得来自42家孕婴童企业的爱心物品捐赠,博闻中国(杭州)将于7月20-22日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2016 CBME中国展会现场对爱心物品进行义卖,所得全部善款将直接捐助给贫困儿童家庭。

《中国的儿童贫困:现状与对策》指出:中国儿童处于相对贫困线以下的,占了中国儿童总人数的16.7%,约为4,008万人,其中处于绝对贫困者仍有约1,080万人。相较于全国平均水平,儿童比其他人群更易于陷入贫困状态。中国儿童贫困问题仍处于边缘化的地位,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

2016年CBME中国发起“关爱贫困儿童大型慈善义卖活动”,旨在携手广大孕婴童企业和业内人士聚焦贫童问题,共同关怀中国贫困儿童;并希望以此让更多人关注中国贫困儿童的生活现状,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活动启动以来,众多爱心企业踊跃参与。截至5月30日,已有42家爱心企业报名参加(名单排序不分先后):

杭州华浩进出口有限公司

贝亲(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爱亲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维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惠尔顿婴童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贝翔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博瑞儿童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佛山市耀拓贸易有限公司

宁波英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基德儿童用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东莞市海豚星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中童(厦门)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杭州护童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葡香谷乳业有限公司  

浙江君宝康食品有限公司

海宁宇力袜业有限公司

上海丰煦贸易有限公司

苏州东方之宝药业有限公司

浙江瑞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南京舒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温州子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东莞市囗盛日用品有限公司

Austide International Trade Pty Ltd

深圳雅飞贸易有限公司

慕希(上海)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呼伦贝尔友谊乳业(湖南)营销有限公司

浙江木玩世家玩具有限公司

宁波恒兴玩具有限公司

宁波高新区宜科佳捷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宝蓓悠日用制品有限公司

晋江嘉年华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台州市感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宁波爱贝丽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汕头市宏高汽车用品制造有限公司

宁波环球娃娃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永驰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润美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东莞市常兴纸业有限公司

广东泽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帝祥商贸有限公司

深圳市六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力扬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亭表示:“作为品牌商我非常支持与赞同CBME中国发起的慈善义卖活动,献爱心是我们对祖国的责任,只有中国大家庭安定团结了,才有我们小家庭的温馨和睦。”

浙江木玩世家玩具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彬认为:“CBME中国发起的慈善义卖让我们能更好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去帮助贫困儿童,真正负责任的企业同时也是承担着部分社会责任的,而贫困儿童这个问题正是我们生活中现实存在的,所以作为企业人,应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呵护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是孕婴童产业的使命,作为全球领先的孕婴童展,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CBME中国)长期参与公益事业,2015年,CBME中国发起“守护星星的孩子”-- 关爱自闭症儿童大型慈善活动,共计筹得22万元用于:资助中国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编写自闭症师资培训教材、开展自闭症家长培训;及资助五彩鹿儿童行为矫正中心,帮助困难的自闭症儿童家庭免费获得行为矫正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