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投资美国峰会暨展会吸引了一百多家浙江公司

来源:美国投资委员会
2016-06-03 13:02:00

宁波2016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26日,投资美国委员会在宁波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投资美国峰会暨展览会”。这次活动主要针对汽车和医疗保健行业。连同四十多家服务供应商在内的近百家当地公司和其他一些美国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

前纳威斯达的技术总监,上海美国商会董事兼汽车行业分会副主席雷宁女士在主题演讲中提到,“目前,中国汽车企业在美国有着前所未有的机会。在提供给中国投资者的众多机会中,制造技术的整合,新能源汽车和排放控制只是其中的几项。”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助理范德巍和南卡罗莱纳州华人经济发展会执行董事漆容在会上签署了一项协议。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投资4500万美元,在南卡罗莱纳州的格里尔建造一个工厂,为该州创造150个新的工作岗位。

此次论坛还向当地企业介绍了在美国投资需要了解的财务规划、法律法规和其他事项。密歇根州、印第安纳州和南卡罗莱纳州分别介绍了他们的一些投资机会。项目包括质子癌症治疗机,和电能存储系统和动力系统等。

“当地公司的踊跃参与显示出中国公司对在美国投资的兴趣很高。我们非常高兴能和宁波市商务委员会和宁波国际投资促进局一起组织这次活动。”投资美国委员会主席,上海美国商会副会长 Scott Williams在会后总结时说。

这次论坛的支持赞助商包括华美银行和电投网。项目赞助人为密歇根州驻华首席代表,明康国际律师事务所和印第安纳州驻华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