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汛数据中心6月1日正式对外运营

来源:蓝汛ChinaCache
2016-06-03 14:33:00

北京2016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6月1日,在经过设计、建设、封顶、内外装饰、装置到位、设备调试等一系列紧锣密鼓的准备阶段,蓝汛数据中心正式开始对外运营。

作为目前北京区域的最大规模的数据中心,蓝汛数据中心已经成为承载企业以及产业未来发展的平台基础,它的运营启动也预示着蓝汛将以一种全新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立体贴心的数据中心服务。

蓝汛ChinaCache着眼于日益增长的互联网及企业级数据中心,致力引领国内数据中心向高端数据中心的变革。凭借多年IDC和CDN运营管理经验优势,蓝汛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和移动互联网行业及传统行业量身打造了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位于北京顺义天竺综合保税区,总建筑面积为80,000平方米,拥有9栋数据中心机房,1栋互联网交换中心, 15000个机柜,具备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管理、运营维护为一体的特点。

高端定位下的蓝汛数据中心,以国际化的高标准建设,专门为客户量身打造可定制化国际级数据中心,参考了国标A级建设标准和国际T3+到T4的标准,兼顾国内和国际的机房建设标准,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

在园区规划、机房工艺设计、园林设计和内部装修、机房设备、运维服务等方面,蓝汛数据中心更是注重细节,从细节里体现客户为本的服务精神,比如在建筑外墙别具匠心的预留客户Logo,真正希望能够达到业内的高端和独创模式。在提高数据中心的运营效率、降低能耗、有效控制成本、实现快速扩容及数据中心转型,节约成本并提高竞争力的同时,让客户体验到蓝汛数据中心提供的精细化贴心服务。

6月1日投入运营的3#楼数据中心机房,共有1500个机柜,已全面面向市场开放。

继北京数据中心的发布,蓝汛将在上海、广州和深圳相继投入数据中心的布局,进一步强化互联网服务输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