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网络营销在菲律宾快速增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3 15:55:00
分享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菲律宾《马尼拉时报》5月30日报道称,一家市场调查公司称,目前在菲律宾电视仍然是将产品推向市场最主要和有效的方式,但网络营销,特别是通过社交网站,如Facebook,正在快速发展。

全球市场研究公司泰勒尼尔森索福瑞公司(TNS)的通信研究部门全球负责人安妮·雷纳说,品牌营销正从电视转向网上,随着人们习惯的改变,网络营销成为国内增长最快的媒介。

“在菲律宾,我们越来越多地看到人们使用移动设备,有49%的人用移动设备上网。消费者用他们的移动设备增强联系,用智能手机观看视频,”雷纳在“接触点”企业品牌战略的发布会上称,“接触点”是企业与客户进行互动的不同方式或公司策略,其中一个例子是品牌营销和客户服务。

“虽然目前依然以电视营销为主,但有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移动设备,菲律宾人正慢慢转向上网观看视频。抓住机会进行网络营销的品牌更易获得成功”她补充说。

雷纳还表示,去年有 20%的菲律宾人通过网上渠道购买商品,其中有一半通过使用移动设备。去年菲律宾的电子商务增长了 9%,高于同期全球电子商务平均3%的增长速度。她说,菲律宾具有电子商务增长的巨大机会,因为进入网络营销更有利于品牌挖掘和拓宽市场范围。

TNS的研究部负责人说,尽管电子商务有发展潜力,但是也存在菲律宾客户阻碍本地电子商务增长的一些行为。人们倾向于“在最后一分钟”购买,他们对网上交易的“信任问题”是电子商务在菲律宾发展面临的挑战。

除了网上渠道,雷纳表示,企业应确定自己的产品类别及其市场,“知道什么适用于你的客户和你的品牌”,以便能够在品牌营销策略上集中精力,使受众面更广。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