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全新巴萨定制机 红蓝搭配颠覆想象

来源:OPPO
2016-06-03 16:40:00

北京2016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巴萨官方合作伙伴OPPO在与巴萨合作一周年之际,推出了全新OPPO R9巴萨定制机,这也标志着OPPO与巴萨的合作更加深入。巴萨群星们在第一时间体验到了这款独特的红蓝配色的定制手机,内马尔、马斯切拉诺、布拉沃、拉基蒂奇、马蒂厄拿到定制机手机便体验起的自拍功能。巴萨明星粉丝苏醒也率先体验到巴萨定制机并在微博中晒单:“作为娱乐圈第一梅吹我说说手机设计确实不错大气 走心 不愧我萨合作伙伴当然最漂亮的还是背部的巴萨队徽红蓝魂象征 就是大爱”。

这是OPPO与巴萨正式合作后推出的第二部定制机,可以称作是巴萨球队定制机的2.0版本。这款定制机不再局限于以往众多定制机简单镭雕队徽或签名等小范围定制元素的改变,而是深度融合巴萨文化与历史,大刀阔斧的进行全新设计与深度化定制:醒目的巴萨蓝机身配色,背面镶嵌一枚18K镀金巴萨队徽,手机信号条、耳机插孔、USB充电口采用巴萨红设计,巴萨独家的UI,巴萨队歌铃声和专属壁纸……不仅是手机本身,随机赠送的定制版硅胶保护壳其设计也别具一格。除了细腻的手感,保护壳内侧还激光镭雕了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拉基蒂奇和伊涅斯塔5大球星的签名,可谓低调的奢华。从里里外外无处不在的细节定制中,我们能看到精湛工业设计与巴萨文化内涵的有机融合。可以说,在这款巴萨定制机上,OPPO设计师完全站在球迷的角度,独具匠心的打造每一处细节,最终让球迷拥有将巴萨掌握在手中的独特感受。

OPPO这款定制机的精心设计完全颠覆了以往球迷们对球队定制机的认知,耀目的外观让人一眼难忘,产品图一经曝光就引发大众的强烈期待。粉丝们纷纷留言“好帅!好想要啊”,“这个颜色美爆了!”,“巴萨球迷真是幸福”。目前,这款全球限量10000台的定制机已在京东和OPPO线下门店预约销售。同时,加持了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MSN三人亲笔签名,且全球限量一台的18K金队徽巴萨定制机也将于6月15日在京东进行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