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控股签约中国现代五项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3 17:30:19

国美控股集团今日正式与中国现代五项队签署战略协作协议。国美控股将整合旗下优势资源,努力推动现代五项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支持中国现代五项队在里约奥运会上取得佳绩。

此次合作,是在体育产业成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国美控股响应号召履行社会责任的一大举措。

据悉,现代五项运动源自法国,是由“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先生发起创立,包含射击、击剑、游泳、马术和跑步的多项目运动。中国现代五项队是一支具有世界级水平的队伍,近年来运动员实力稳定,已在多项国际赛事中取得不俗成绩。 国美控股集团此次赞助中国现代五项队,是因为现代五项运动顽强拼搏、协作奋进的精神与国美控股的企业文化高度契合。

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国美控股集团从创业初期的电器销售门店逐步发展成为集线下零售、互联网、智能家居/家电制造、智能手机制造、金融投资、地产六大板块于一体的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旗下六大板块协同发展,发挥优势,打造全零售生态圈,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质并创造更时尚的生活方式。

国美控股集团杜鹃表示,在全民健身深入人心的当下,希望此次与现代五项的合作,唤起人们对现代五项运动的关注与支持。激发社会公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让更多的人体会到由此带来的快乐。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表示,国美控股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此次赞助中国现代五项队,充分体现了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