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第二家诺富特登陆迪士尼度假区

来源:华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高档事业部)
2016-06-06 09:00:00

-上海康桥诺富特酒店5月29日正式营业

上海2016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法国诺富特品牌入驻浦东康桥核心领地,上海康桥诺富特酒店距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仅5分钟车程,举步即至地铁11号线康新公路站,一站直达迪士尼站。这家集度假和商务为一体的酒店于5月29日正式营业,接待来自世界各地商务或休闲客人。上海康桥诺富特酒店是由华住酒店集团子公司雅高美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所管理,并可通过华住官方渠道及雅高官网预订该酒店。

上海康桥诺富特酒店拥有323间客房,客房设计注重用户体验,温馨惬意。高档舒适的床品和齐全的设备让每一位客人都能感受像在家一般的安心和放松。部分房间透过明亮的落地窗可眺望迪士尼梦幻城堡,更有针对家庭出行或聚会客人的独特亲子房,满足多人同行需求。

酒店整体基调以深色为主,原料古朴,颇有哲学气,又孕育着书香味。酒店大门并不是一下子就能发现,从右边进入,穿过两扇厚重的门,眼前突然一亮:这就来到了大堂。两边挑高的墙挂着山水画,架子上是各式古籍和瓷器,浓浓的古典中国风扑面而来。办理入住非常方便,美食吧、前台、礼宾部围着四方而立,坐下来喝上一杯饮料,行李和入住手续就已妥当,此时前台已通过联动房控系统将房间空调打开。进电梯刷房卡,自动选取房间所在楼层,整套流程先进流畅,处处贴心。

除了占据便利的交通位置、拥有舒适的客房、独特的设计风格,上海康桥诺富特酒店设施齐全的宴会场所、丰盛的美食及多功能健身设备等,都让客人感到宾至如归,流连忘返。

酒店拥有5个大小不同的会议室,可举办800人的大型会议。会议室均配备无限高速网络,LCD投影仪和屏幕,以及专业的灯光音响和多媒体系统。其中660平米上海宴会厅层高达8米,两面配备落地窗,自然采光,宽敞大气。诺福特专业会议服务团队从细节着手,将精心为您打造难以忘怀的精彩活动!

此外,上海康桥诺富特酒店提供了一流的休闲设施和服务以满足客户需求。无论是开放式时尚餐厅互动餐饮带来的饕餮美味,还是配备高级设备的全景健身房或是天台室外泳池,上海康桥诺富特酒店都能让您在曼妙的体验中得到彻底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