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胜打出“英雄牌”,携手天猫上线66大促

来源:品胜
2016-06-06 09:00:00

中国成都2016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即将拉响,每年此时都是各大品牌商大显身手,众多消费者翘首以盼的狂欢盛世。而知名智能移动周边设备厂商品胜电子携手天猫率先开始6.6年中大促,似乎是要为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电商大战提前预热。

此次品胜促销活动将持续两周,从5月27号到6月6号,天猫品胜旗舰店分别推出“数码英雄pk”、“魔兽观影券赠送”以及“新阵容快递英雄”三大主题板块,三大板块由发放优惠券、新品免费试用、新品免单、整点抢、爆款抽奖、微淘互动抽奖等一系列实质福利构成。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66大促”活动中,品胜将上线全新的购物板块“新阵营”,得益于品胜全渠道开放的运作,品胜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与之契合的前沿购物新体验,尽量满足粉丝需求。除此之外,还将借由“数码英雄大pk”设置产品pk价以吸引消费者通过预定成功的方式拿到魔兽电影票,另外将在购买数量较多的产品的胜出粉丝中任意抽出两名付款成功者额外赠送品胜特别定制的pk大礼包。参与方式十分简单,购买产品即意味着进行投票。在互动权益设置上,也将通过微淘留言的形式,赢取大奖。本次活动的参与话题为“你最想拥有的超能力是什么”。在活动结束时,将抽取19名粉丝送出包括品胜蓝牙音箱在内的心动礼品。

近年来品胜在天猫平台的各项活动成效显著,品胜方面表示,此次就全渠道开放的契机,品胜致力于让消费者体验到更优质的产品以及更优良的服务,以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