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active全球女性盛会首次登陆中国

来源: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2016-06-06 08:42:00

-更好的自己,更好的世界!

上海2016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这是一个时尚优雅的女性论坛;这是一次轰动职场的风尚聚会;这是一个思想碰撞的互动平台。2016年,ELLE China首次将ELLE active这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女性盛会带到中国。新的形式、新的角度、新的影响,ELLE关注女性的生活品质,鼓励千万女性拥有自己的生活态度。专业优雅的职场人,驰骋商界的创业者,在ELLE active 女性盛会中展示自身的独立自信、坚韧睿智、职业魅力……她们追求精致舒适的生活方式,关注当代社会的点滴进程,用独特的女性光芒和魅力影响着世界,生动地诠释究竟何为“更好的自己,更好的世界”。

ELLE active是专属于都市女性提升自我和社交的全球盛会,她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970年在法国举行的女性大会,旨在为女性在家庭与社会中的地位发声。2012年,ELLE active女性论坛再次开启,此后亮相于法国、加拿大、日本、西班牙、南非、中国台湾等。其中,由ELLE法国版组织的ELLE active女性论坛已经在法国成功举办了4届,促进女性生活的平衡、亊业的发展,并帮助她们管理自身目标,提升自我。法国教育部长也曾亲身参与,现场更有电视台实况转播,在当地具有极大的社会影响。

今年ELLE active首次来到上海,以“WOMEN UP-更好的自己,更好的世界”为大主题,从女性的“力量、提升、自由”三个关键词分别诠释。不仅有卓越女性论坛,还有关注职场力、女性创业、美与能量、女性的社会影响力的四场分论坛,以及贯穿全天的ELLEfit能量开启、时髦公关照拍摄和品牌互动等丰富环节,形式多样,精彩不断。

主会场:卓越女性论坛

ELLE特别邀请到各行各业的卓越女性代表,她们的演讲从自身不同的角度、领域、故事出发,分享自己独特的经历和见解,给予听众生活、事业全方位启示,鼓励女性发掘自己的潜能,揭示女性成为“更好的自己”过程中所需要的特质。

上半场中,著名主持人、东方风行传媒、星创投、静佳美妆品牌创始人李静分享了她如何在多重职业身份的转换和成长中,保持源源不断的灵感和丰沛的能量;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讲述了自己职场生涯和个人生活中的几个关键时刻,鼓励女人忠于自己、保持为梦想义无反顾的胆量勇气;曾获得奥斯卡(学生单元)最佳叙事短片奖的导演刘雨霖,刚完成新电影《一句顶一万句》,她分享了银幕背后的故事,以及女人的温柔力量能带给世界的变化。

著名主持人、东方风行传媒、星创投、静佳美妆品牌创始人李静分享了她如何保持灵感和能量

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讲述了自己的人生关键时刻,鼓励女人忠于自己、保持为梦想义无反顾的胆量勇气

曾获得奥斯卡(学生单元)最佳叙事短片奖的导演刘雨霖,分享了银幕背后的故事

下半场中,著名奢侈品牌前中国区总裁沈祥梅,几年前选择“退休”,开始人生的第二阶段“投资、顾问、Have fun”,她与听众交流的是:在人生的任何时候,都可以做出新的选择,而选择需要怎样的智慧、勇气和准备;江南布衣的创始人李琳是他人眼中不一样的创业者、不一样的女老板,以及狂热的艺术爱好者和“总是笑嘻嘻”的妈妈。她回顾了在人生不同阶段遇见的几个“特殊的人”,以及他们对自己现在的人生态度产生的影响。

投资人、顾问,著名奢侈品牌前中国区总裁沈祥梅女士与听众交流选择需要怎样的智慧、勇气和准备

江南布衣创始人李琳回顾了在人生不同阶段遇见的几个“特殊的人“,以及他们对自己现在的人生态度产生的影响

主论坛以ELLE中国首席内容官晓雪的演讲收尾,她的主题是“女人四十,有一种不老的气质叫优雅”。体现ELLE态度的金句迭出:三十而立之后,努力让年龄成为自己的好朋友;漂亮或者不漂亮,你都可以成为一个好看的女人;无论是否结婚,永远不要放弃谈恋爱;用宽容的态度看待自己、别人和生活;在职场和社会,坚持做一个有用和有爱的人。

能量、勇气、爱、灵感、态度……榜样女性告诉你,在成为更好的自己的道路上你有多少潜能。

分会场:多元化精彩互动

讲座、快问快答、圆桌讨论、自然疗法体验、精品香水课堂等多种形式,到场的女性朋友们还可以根据自己感兴趣的主题,选择不同分会场互动。其中,由陈嫦芬教授带来的“女性菁英的沟通力”,以及中欧教授李秀娟带来的“女性领导力”讲座,给到提升女性影响力和职场力最实用的建议。通过预约形式,女性朋友还能获得品牌、企业、媒体等高管的30分钟私人职场咨询时间,宝贵的30分钟,一对一高管职场诊断,在交流中开启心的方向。

ELLE还特别携手世界著名化妆品牌法国娇兰带来的“闻香识千里马”精品香水课堂环节,帮助女性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香水,带领她们探索未知的神秘领域;还有“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支持女性企业家成就创业梦想,汇集有识之士,共享真知灼见;此外,澳洲备受信赖的天然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Blackmores澳佳宝还带来自然疗法体验,帮助女性通过正确的生活方式和营养来获取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