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高集团布局东北,智能体验成亮点

来源:颐高创业
2016-06-06 09:03:00

中国杭州2016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互联网的发展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巨大变化,带动着很多领域的创新与发展。充分发挥企业利用互联网转变发展方式的积极性,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是历史赋予每一个企业的使命和价值。

6月5日,“连接 分享” -- 2016中国·集贤“互联网+双创”高峰论坛在黑龙江省集贤县四达颐高国际电商园隆重举行。该论坛由颐高集团和黑龙江四达国际贸易中心联合主办,黑龙江四达颐高电商有限公司承办。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双鸭山市副市长王志山、集贤县委书记于等政府领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卢建新、中国县域互联网+行动联盟创始人莫问剑、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等协会及企业家代表。

“互联网+双创”,助力本地经济

论坛开始,双鸭山市副市长王志山为本次论坛发表致辞,王志山表示,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催化剂,电子商务在推动地方经济实现快速增长方面正在发挥着越来越显著的效果,双鸭山市政府也在努力借助电子商务手段,希望通过颐高这样的创新平台,推动本地经济发展,提高本地居民收入。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在演讲中提到,四达颐高国际电商园的发展离不开本地政府对电子商务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以“互联网+双创”、大数据、新算法等技术,推动本地电子商务、美丽乡村和跨境电商发展,帮助集贤本地县域经济转型,实现本地农民增收。

会上,集贤县县政府、黑龙江四达国际贸易集团、颐高集团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以政府为指导,以企业为助力,以电子商务为手段,促进集贤及其周边地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论坛结束后,四达颐高国际电商园特别邀请淘宝大学著名讲师、网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增杰,为参加本次论坛的企业举办“电商大讲堂”活动。张增杰就互联网模式下,本地企业如何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创新等话题与前来参加的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智能体验成亮点,推动智能设备普及

除此之外,VR虚拟现场场景体验,无人机等颐高智能产品相应亮相本次论坛,通过智能体验,提升普通消费者对于智能产品的了解,下一步颐高也将在更多的电商园、智能广场设置智能体验区,让人们在本地体验观看颐高电商园、智能广场、美丽乡村等项目。

四达颐高国际电商园项目紧紧抓住科技创新潮流与电子商务发展所带来的机遇,定位于“城市创新产业新平台”,致力于打造集电商基础设施、互联网+连接器、创新创业生态圈、城市产业新平台、综合服务体系多位一体的本地首席电子商务产业综合服务平台,构建本地最大的电子商务生态圈与O2O新商业模式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