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关注工业4.0“聚焦智能工厂”系列研讨会之工控产品专场

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2016-06-06 10:00:00

上海2016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继成功举办“聚焦智能工厂”第一场系列研讨会后,再次举行了该系列第二场主题为“聚焦智能工厂 -- 工业4.0之工控产品”专题研讨会TUV SUD工业及工控产品设计、安全方面的专家同与会代表围绕工控产品设计中的关键安全问题、最新指令更新及当下热门的公共安全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研讨会吸引了诸如西门子数控上海新时达英华达菲尼克斯等行业领先企业参与。

在工业4.0推进的大背景下,全球工业化进程迎来智能发展需求,智能工厂、智能制造尤其获得瞩目。然而在智能工厂的各个生产环节中最基本的一项关注点就是安全性。这不仅因为现代制造业的升级转型、技术创新,以及复杂工艺的研发,更因涉及企业工厂安全管理,工艺流程,工控产品设计,工业零部件等诸多方面。其中工控产品安全尤为重要,工控产品作为核心部件,直接影响整个工厂运行的性能和安全。同时,工控产品的安全评估也比较复杂,涉及电气安全、机械安全、电磁兼容、功能安全等多个方面。

在本次研讨会上,TUV SUD 的专家就如何将工控产品风险降低至合理范围,确保产品安全,人员、信息和系统资产安全为核心,围绕如何监督设备定期进行自我维护,如何优化管理人员对生产的远程操作及监管等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其中,在备受与会来宾关注的产品安全议题上,TUV SUD 专家详细介绍了功能安全认证流程,并特别指出了如何识别危害和降低风险,确保工业生产的高效有序。无论之前有参与过还是第一次参加“聚焦智能工厂”系列研讨会的嘉宾们,都纷纷表达了对于该系列研讨会的强烈兴趣,许多参会人员不仅表达了今后在功能安全方面加强合作的强烈意愿,也都非常期待在之后的研讨会上进行更深入的探讨。

此外,“聚焦智能工厂”系列研讨会将于6月6日移师TUV SUD北京分公司,届时,TUV SUD也同样期待您的莅临。

日期:2016年06月06日

时间:09:30-16:30

地点:TUV SUD 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7号西门子大厦M楼5层)

费用:免费

作为拥有150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SUD对各国法规、导则和标准都有着全面的了解,致力于提供安全、优质、可持续性解决方案。无论过去还是未来,如何将先进技术与服务引入中国,帮助中国重新调整行业体系,推动创新一直以来都是TUV SUD关注的重点。TUV SUD始终秉持“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理念,不断向国内企业提供最新的技术及经验,协助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和产品质量,帮助企业提高产品含金量与国际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