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推出欢乐家庭礼遇

来源:浦东嘉里大酒店
2016-06-07 13:36:00

上海2016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携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正式成为迪士尼合作指定酒店。即日起,酒店特设迪士尼售票专柜,提供上海迪士尼乐园订票服务,以期为游客们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迪士尼售票专柜设于酒店一层(紧邻 The COOK 西点坊),每日上午10点至下午7点对外营业。客人前往售票专柜即可直接购买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下午7点后,客人可于酒店大堂礼宾部进行购票。同时,针对30人及以上的住店团队客人,酒店另提供团体票购票服务。

为了向住店客人提供更优质便利的服务,上海迪士尼开园以后,酒店将安排往返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之间的班车服务,单程仅需25分钟。

长期以来备受欢迎的客房套餐“嘉里欢乐一家行”此次也全新升级,为打算畅游迪士尼乐园的游客提供一个更为超值的假期套餐。每晚人民币1,738元起(加收10%服务费,从2016年5月1日起需额外加收6%增值税)。套餐包含 The COOK 厨餐厅每日自助早餐、每日尊享价值人民币200元的餐饮券(可在屡获殊荣的酒店餐厅 The COOK 厨、The MEAT 扒或 The BREW 酿使用)、入住期间游玩一次儿童探险乐园(至多2名孩童)、迪士尼往返班车接送服务、上海迪士尼乐园订票服务等。

自2011年开业以来,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以其热情的服务及良好的亲子环境广受好评。酒店近期获得的奖项包括《悦游》中国版2015最佳亲子酒店,《大众点评》2015江浙沪最佳亲子酒店以及《第一财经周刊》2015最佳儿童设施酒店等。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坐落于浦东核心腹地,是浦东嘉里城的主体之一。从酒店可快捷到达浦东嘉里城大型购物中心内的各个品牌店、精品店和餐饮娱乐场所。酒店毗邻新国际博览中心、世纪公园及上海科技馆等知名景点,众多国际学校与社区也尽在咫尺之遥。浦东嘉里城配有地铁站,将这个最新的时尚地标与上海其他区域及浦东国际机场链接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