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七届)细胞治疗国际研讨会将于6月17日-18日举办

来源:生物谷
2016-06-07 14:03:00

-- 细胞治疗多中心临床注册登记平台期待您参与

上海2016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6细胞治疗国际研讨会作为该系列会议的第七届,将于6月17日-18日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举办。此次大会由生物谷主办,将继续以转化医学为切入点,将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相结合,邀请国内外顶尖的细胞治疗基础研究和临床专家,瞄准细胞治疗研究的最新研究动态和进展,针对细胞治疗的临床伦理、治疗规范、细胞制品质量控制,新型CAR-T、CAR-NK、TCR疗法、实体瘤治疗、肿瘤免疫检查点抑制剂PD-1、iPSCs临床治疗应用、干细胞移植治疗、基因编辑、基因修饰化细胞治疗、微囊化细胞移植治疗等热门议题进行讨论。

近段时间,细胞免疫治疗遭遇行业规范发展的危机,受到媒体和社会的高度关注,纠根结底,市场混乱和监管不规范是最重要的因素,细胞的制备标准和治疗技术的规范化成为业内热点,作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细胞治疗会议之一, 本次盛会也将对细胞治疗的政策、标准和规范进行深入讨论,同时发起细胞治疗临床研究,致力于促进细胞治疗关联方的协同合作,包括基础研究、临床研究、教学培训、标准化、质量控制和治疗评估等,推动基于临床数据的细胞治疗询证研究。

大会解密:

一、权威专家全面探讨行业规范与未来机遇

干细胞生物学效应评价原则;

台湾细胞治疗管理与规范;

细胞治疗伦理、细胞制品质量控制

二、干细胞与免疫治疗技术分享

肿瘤的CAR-T和CAR-NK细胞治疗、TCR疗法;

肿瘤的免疫检查点疗法、T细胞过继免疫治疗;

基因编辑技术与干细胞的结合使用、基因修饰化细胞治疗;

iPSCs临床治疗应用、干细胞移植治疗;

微囊化细胞移植治疗、3D打印在组织工程中的应用

、细胞治疗行业深度分析报告独家发布

、多中心临床注册登记平台启动

平台计划:

第一阶段 -- 专家委员会与执行方的建立(2016-2017年)

第二阶段 -- Med-CTR平台的建立与推广(2016-2017年)

第三阶段 -- 示范性注册登记中心的建立(2016-2017年)

第四阶段 -- 细胞治疗登记研究的多中心发展及数据库的建立(2017-2018年)

根据示范性的登记中心,优化数据采集方案,从而进行多中心的推广;

去隐私化与被授权的管理数据库的建立,实时登记各分中心的研究报告;

具有全国代表性的细胞治疗数据库及标准模式的推广。

第五阶段 -- 数据共享与成果建立

本次盛会将为大家提供一个合作的平台,想了解更加具体的多中心临床注册策划方案请发邮件给wenyang.zhang@bioon.com申请获取。

多中心临床注册登记平台期待更多同行的加入,一同促进细胞治疗的发展!

细胞治疗大会精彩日程预览

为此,生物谷热忱邀请大家参加本次研讨会,相聚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