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青睐“去广告Wifi”独角兽,exands再获B+轮融资

来源:exands
2016-06-07 16:38:00

上海2016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国际知名品牌首选 WiFi 合作伙伴 exands 宣布已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张江火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江火炬”)。exands 为高端连锁商户和大型商业中心提供 WiFi 运营服务,通过此次融资,exands 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并建立WiFi云服务生态圈。

作为专业的商用WiFi服务提供商,exands 在国内率先创立了公众场所“短信认证”、“短信链接一键上网”、“WiFi 全国漫游”等功能,为国际及国内连锁品牌、商业地产、奢侈品、商超、银行、金融机构等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无缝便捷、实时在线、安全高速的商业 WiFi 服务。其自主研发的 WiFi 云平台支持38种国内外主流 WiFi 设备厂商的接入,对连锁客户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及全球门店进行统一标准化的管理。

“我们对全国范围内的星巴克门店进行了严谨的实地走访和尽调,证实了全国的星巴克门店中65%以上门店的 WiFi 由 exands 运营。”张江火炬该项目的负责人吕浩对于此次注资 exands 信心满满:“由 exands 提供商业 WiFi 服务的国际及国内连锁品牌达239个。星巴克、哈根达斯、Wagas、耐克、宝格丽、万达广场、正大广场等众多追求品质的都市生活场景背后都有 exands 提供的 WiFi 服务。exands 的商业模式免除 WiFi 登录页面的第三方广告,以消费者体验为优先,而稳定性、安全性、并发处理能力等指标又让商家愿意买单。”

“张江火炬是张江园区的科技金融功能平台,承载着支持园区科技企业,助力科创中心建设的重要责任。”吕总表示,“张江火炬管理层非常看好 exands 在 WiFi 技术和研发方面的深厚积累。我们期待 exands 进驻张江园区后,为众多科创业企业起到创新、务实的示范作用,并为张江逐步带来产业集群的效应。”

之前同行业其他公司高速融资时,exands 脚步很慢,现在整个行业融资乏力,exands 却爆发了。“exands 是一家纯技术公司,2013年到2015年收入增长超过了11倍,长期在研发方面的投入让我们保持行业领先的盈利能力。我们将收入的15%投入研发,以严谨的态度,深耕商业无线。”exands 创始人卢国鸣表示,“exands 致力于打造银行安全支付加密级别的 WiFi,并将支持多种线上和线下支付。让商家和消费者享受免除广告骚扰、稳定可靠的 WiFi 服务。说直白一点,我们追求的是极致体验,商家和消费者用得爽,我们才安心。”

此前,exands 于2014年获中兴合创A轮投资,2015年3月获众晖资本领投、百度、HFI金投集团和中兴合创跟投的B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