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 No. 9推出“自由岛”香水

来源:Bond No. 9
2016-06-07 21:37:00

-Bond No. 9很高兴推出气味丰富、活泼开朗的2016年夏季香水“Liberty Island”(自由岛),由此赞扬世界上最著名的小岛 -- 全球最著名的自由象征 -- 手持火炬的自由女神像 (Statue of Liberty) 的所在地自由岛。

纽约2016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以纽约为中心的Bond No. 9一直都有推出清新活泼的小岛和海滩主题香水的夏日传统。康尼岛 (Coney Island) 主题香水最先登场,然后是法尔岛 (Fire Island)蒙托克 (Montauk)汉普顿斯(Hamptons)谢尔特岛 (Shelter Island)。但是在2016年夏天,我们另辟蹊径,向一种完全不同的目的地小岛致以敬意。随着美国独立日 (Independence Day) 的到来,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推出Liberty Island”(自由岛)香水 -- 自由岛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小岛,每年有400万热爱自由的人到访这里。不错,我们的新产品是一种让人感觉欢快的淡香精,主要是赞颂上纽约湾 (Upper New York Bay) 中那片具有非凡意义的12英亩土地 -- 自由岛,在自由岛上矗立的正是头戴冠冕、手持火炬、高达 151英尺、由法国赠送给美国的“自由女神像”

自由岛”淡香精是一款让人感觉欢快、散发水果和花卉气息的夏日混合香水,遵循民主平等的规则,男女皆可使用。这款香水的前调是柑橘味 佛手柑精油桔精油,以及味道浓郁的黑加仑,这将吸引人们的注意。然后便是味道丰富的中调 -- 橙花原精茉莉,它们在中调里面就是负责承担起“诱惑”的重任(毕竟夏天来了嘛)。这些气味最后过渡到气味持久的基调 -- 高比例的迷人麝香混合甜甜的棉花糖 -- 创造别具一格的持久风情,如梦似幻。

Bond No. 9的“自由岛”超级明星香水瓶呈现出闪亮的半透明钴蓝色。香水瓶表面随机点缀着充满欢乐气息的白色星星 -- 其灵感得益于美国星条旗 (the Star-Spangled Banner) 和自由女神像(昵称“Miss Liberty”)的不规则星形底座。

“自由岛”香水将于2016年6月上柜销售。

该款香水将在 Bond No. 9纽约精品店、全美萨克斯第五大道 (Saks Fifth Avenue) 店、特定布鲁明戴尔 (Bloomingdales) 门店、英国哈洛德百货 (Harrods) 和网站上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