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娜-内维尔等羽坛巨星畅玩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

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2016-06-08 04:52:00

-在厦门航空澳洲羽毛球公开赛举行之前,塞娜-内维尔、许嘉雯、吴柳萤、赖沛君和陈清晨等一众羽坛巨星畅玩活力悉尼盛会

悉尼2016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Lai Pei Jing, Goh Jin Wei, Chen Qingchen_Aus Badminton Open Vivid Sydney Harbour Cruise 2016_Destination NSW

Saina Nehwal_Australian Badminton Open Vivid Sydney Harbour Cruise 2016_CREDITDestination NSW_005

羽坛巨星们现已抵达悉尼,将参加世界最著名的羽毛球赛事之一厦门航空澳洲羽毛球公开赛(XIAMENAIR Australian Badminton Open)。2016年6月7日至12日,这项赛事将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Sydney Olympic Park)举行。

众多国际著名羽毛球明星,包括塞娜-内维尔(Saina Nehwal,印度)、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谌龙(中国),以及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 拉特查诺-因达农(Ratchanok Intanon,泰国),将在悉尼一决胜负。强大的厦门航空澳洲羽毛球公开赛羽坛巨星阵容还包括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双组合 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Misaki Matsutomo / Ayaka Takahashi,日本),以及目前的男双世界冠军亨德拉-塞蒂亚万/穆罕默德-阿赫桑(Hendra Setiawan / Mohammad Ahsan,印尼)

在澳洲羽毛球公开赛期间,一些顶级球员畅玩全球最大的灯光、音乐和创意盛会——活力悉尼(Vivid Sydney)。在一年一度的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上,90多个灯光艺术投影装置点亮整个城市,全球知名的悉尼海港大桥(Sydney Harbour Bridge)、悉尼歌剧院(Sydney Opera House)和整个悉尼市由此幻化成五彩缤纷的艺术世界。球员们乘坐悉尼港游船在水上观赏了活力悉尼盛会,这些球员包括吴柳萤(Goh Liu Ying,马来西亚)、吴堇溦(Goh Jin Wei,马来西亚)、陈清晨(中国)、赖沛君(马来西亚)、许嘉雯(Vivian Kah Mun Hoo,马来西亚)、塞娜-内维尔(印度)和叶姵延(YIP Pui Yin,中国香港)。

新南威尔士州贸易、旅游及大型活动部部长兼体育部部长斯图亚特-艾尔斯(Stuart Ayres)表示:“很高兴看到世界上最优秀的羽毛球运动员在本周来到新南威尔士州,在我们壮观的悉尼港观赏活力悉尼盛会。澳洲羽毛球公开赛是新南威尔士州冬季赛事日程中的一大亮点,随着这项赛事向全球超过2亿个家庭进行播送,悉尼和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也将为庞大的媒体受众群体所知晓。”

澳洲羽毛球公开赛是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Badminton World Federation Superseries)十二站超级赛中的一站,本次赛事提供750,000美元奖金,参赛选手还有机会在此次赛事中获得参加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排名积分。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Destination NSW)首席执行官兼活力悉尼执行制作人谢双佳(Sandra Chipchase)女士说:“羽毛球在中国、马来西亚、印度、韩国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具有极大的知名度和关注度。像厦门航空澳洲羽毛球公开赛和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这样的活动乃是推动国际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动力,同时也是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12个月接待360万海外游客*的重要原因。”

*数据来自于澳大利亚旅游调查局(Tourism Research Australia)的《截至2016年3月的年度国际游客调查》(International Visitor Survey YE March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