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torGroup重点提出三种方式来识别教育公司效能

来源:iTutorGroup
2016-06-08 07:06:00

-区分“好苹果”与“坏苹果”的方法指南

加州圣塔克拉拉2016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如果您不了解在线教育行业,可能会觉得很迷茫。当听到MOOC、ALS、OER、CMS、LMS,浮现在您脑海的是什么?如果教育行业的公司用简单易懂的语言来和所有人交流,那么这看上去将对所有人有所助益。不过,正如众多其它行业一样,首字母缩略词“时髦又炫酷”,因此它们不会轻易消失。您一定听过谚语“如果你不能打败他们,就加入他们”。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怎样才能从品质不佳的“坏苹果”中找出品质不错的“好苹果”呢?

评估一个成功的在线教育公司,有几点需要牢记。首先,我们从一次3RsTest开始。

1. 转介率

您的现有客户中有多少人介绍其它客户?

2. 续约率

您的现有客户中有多少人继续参加您的课程?

3. 退款率

您的现有客户中有多少人要求退款?

这些简单的问题可以帮助您了解任何指定公司的成功情况。

其次,您需要了解指定公司在教育中利用技术与大数据的情况。一般来说,围绕这一话题有两种意见。您可以选择像Coursera或者Udemy这样基于MOOC(大型开放式网络课程)的平台,或者像iTutorGroup这样高度个性化和个人化的学习路线。

iTutorGroup是一个全球在线教育平台,超过12年来一直专注于为孩子提供高度个性化的在线学习体验。在这段时间里,该公司不断升级和发展其 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动态课程系统,简称“DCGS”)。DCGS是一款大数据驱动、专利获得保护的系统,支持为合适的学生匹配合适的老师与合适的课程内容。

iTutorGroup首席运营官Arthur Shen表示:“在分析最佳匹配结果时,我们着重考虑四个方面,包括学生、内容、同学和学习顾问。我们形成了一个严谨的反馈机制,支持我们不断升级系统,了解客户的学习行为和他们的特定需求。DCGS能成为最终推动提高学习效率的一大关键因素。”

Shen接着说:“许多人认为拥有网站、市场和视频聊天功能就是在线教育所需的一切。然而通过我们的大数据分析,我们发现在不断发展变化的现场环境下,提供真正个性化的学习体验才是创造良好效能的唯一致胜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