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素MAYSU全新进驻扬州金鹰(文昌店)

来源:美素
2016-06-08 09:00:00

-东方花园盛放淮左名都 传递东方美人之道

扬州2016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4日下午,伽蓝集团JALA旗下中国原创高端品牌 --美素MAYSU在扬州金鹰(文昌店)成功举行了新柜剪彩仪式。美素商场部总经理邱婷女士及扬州金鹰文昌店运营总监葛思辰女士分别致开幕词,并在众多媒体人士、时尚达人及商场高层等嘉宾们的见证下共同为新柜揭幕。美素将东方花园里的护肤养颜之道,带给扬州的美丽女性,令她们焕发“美由心生,素来不同”的优雅气质。

美素扬州金鹰(文昌店)-- 美素全国第28家专柜

拥有淮左名都之称的扬州以其广阔的市场前景、稳定攀升的消费能力不断吸引着国内外高端品牌的目光,此次美素蓄势入驻这座集文化璀璨和商业昌盛于一身的城市,扬州金鹰(文昌店),位于扬州市经济中心区域 --文昌圈,也是扬州市内最具代表性的商场。专柜位于商场一线化妆品区域,占据靠近手扶梯,客流充足。美素作为中国第一个原创高端品牌,将不断拓展美丽版图,为更多中国女性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

内调外养,东方养颜之道

活动当天,美素在现场为扬州女性揭秘了“以花养肤,内调外养”的护肤理念,介绍了全新上市的汇聚花与籽植物精粹和专利成分的花饮口服系列与美素花泥面膜。甄选东方花与果,运用日本丸善制药微循环再生科技,以专利级植物配方,养出花容如初:凝白山茶,晶养无瑕雪肤;鲜梅酿露,润养紧致红颜,与小玫瑰花泥面膜内外加乘,满足东方女性由内而外的全面需求。

美素扬州新柜宛若东方花园的再现,让每位到访的女性都能感受到“五感六觉的肌肤盛宴”

每一个美素专柜,都是一座东方花园

全新美素专柜的亮相也引起了众人的赞叹。每一个女性心里都有一座东方花园,那里有最美好的记忆、情感和梦想。每一个美素全新专柜,都是一座东方花园的再现,在这里,女性的心声被倾心聆听,让白孔雀带来的珍稀花与籽,凝炼成“卓越功效”的产品,专为东方女性打造最动人的肌肤。令她们每一次都能感受到“五感六觉的肌肤盛宴”,实现对美的渴望,绽放由心而生的美丽。全新专柜设计精致典雅,空间优化更有氛围感,再现心中的东方花园。在这里,每一位东方女性的个性魅力可以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她们的美优雅绽放。

美素,在生活中融入东方美学,并将其根植于品牌基因,通过多方位的美容产品,带给东方女性优雅精致的生活。美素,注定为所有东方肌肤定制前所未有的美丽盛宴,愿每一位中国现代女性都能骄傲的展现自身独特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