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质量领先:构建批量生产的整体性质量保证方法

来源:易欧司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2016-06-08 10:00:00

-该方法在基于金属的批量生产中能够自始至终地保证产品质量

上海2016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对系统、材料和工艺进行质量保证能够支持满足主要的客户需求

作为高端增材制造(AM)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技术和品质领导者,EOS(易欧司)主要关注的一大问题是,在批量生产方面构建整体性质量保证方法。增材制造工艺在早些年主要被用于“快速成型”,如今则能支持多个领域的批量生产日趋走向成熟化。

EOS首席技术官(CTO) Tobias Abeln博士对此补充说:“始终如一的可重复零件质量对批量生产应用至关重要。通过采用在行业中独树一帜的质量保证理念,EOS覆盖增材制造方面的三大技术要素,这三大要素能够对增材制造零部件的质量产生直接的影响,它们分别是系统——能够可靠地满足制造标准;材料——每批材料的质量都能自始至终得到保证;以及工艺——各项参数都能得到检查和验证。由于系统、材料和工艺能够共同开发,而且相互间能进行调整,EOS最终为打造尽可能最好的零部件性能创造了条件。”

专注技术发展和质量保证

EOS高度重视技术发展和质量保证。单单在克拉林(Krailling)总部,该公司就为70套增材制造系统留出了2300平方米的专用领域,这些系统主要被用于聚合物和金属产品的研发、质量保证、应用与生产员工培训。位于中国、新加坡和美国的国际EOS技术中心也有20套这样的系统。芬兰的EOS Oy工厂还有15套增材制造系统,它们主要被用于金属材料的开发、资格验证和质量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