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ventsplus峰会,7月7日重装上线

来源:Merisis
2016-06-08 14:26:00

上海2016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在目前严格的合规大环境下,如何在同样预算的情况下获得最大的企业活动及奖励旅游的投资回报率,提升客户的品牌认知度,提升员工的凝聚力与企业文化认同感,是所有企业负责市场、人事、采购等相关部门考虑的重要问题。 由 Merisis 联合众多知名 PR 公司、活动策划公司主办的“iEventsplus 活动管理及奖励旅游峰会”将于7月7日在上海虹桥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集合各路顶尖大咖和国内外优秀的活动案例分享,将在两天内探讨关于企业会议、团建年会、活动策划与管理、商务招待、奖励旅游等相关话题。

Merisis 于2015年3月和9月分别在两座知名会奖城市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和第二届“中国国际会议、奖励旅游及企业差旅论坛”,共吸引900位以上来自于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南非、澳大利亚等地的参会代表,其中来自世界500强医药、汽车、电子、快消等行业的企业买家亲临现场。2016年的峰会更加聚焦买家企业的诉求,并把原来会奖的范围扩大到更多的企业活动类型,通过新颖的办会方式例如案例分享、圆桌讨论、一对一面谈、场外体验、资源考察等手段把买家卖家的需求和供应真正结合统一起来。本次会议也得了新加坡旅游局、新西兰旅游局等国家旅游局支持,同时差旅商旅类企业龙腾捷旅、轻松行也将参与本次活动。与此同时,特别感谢奕欧来、八百里人支持本次活动。

我们将在大会的第三天,安排部分特邀嘉宾(买家企业)前往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 -- 参与上海奕欧来购物村考察及上海迪斯尼体验行程,零距离感受目前全中国最火的旅游与会奖目的地。

会议亮点:

打造全行业B2B活动采购大平台

100+ 企业直客买家,100+ 活动组织者买家

国内外顶级演讲嘉宾阵容

创意无限的大量精彩案例分享

高效的一对一交流平台

极致体验和好玩的会议流程

精彩的会后迪斯尼、奕欧来考察体验

协会与PR大咖汇集部分演讲嘉宾

-Bonnie Fedchock,CAE,执行总监,主席,美国国家餐饮和活动协会

-Peter Gray,秘书长,澳大利亚奖励协会

首席顾问,Motivating People

-Antoine Gouin,董事总经理,Auditoire China

-Marine DEBATTE,活动解决方案主管,BI Worldwide

-Kitty Wong,总裁,世界专业会议组织者联盟(WPCOA)副总裁,K&A International,台湾

-Olga Navaro,副总裁,国际奖励旅游精英学会(SITE)执行总监,ITB DMC(西班牙)-Nigel Gaunt创始主席,亚太奖励旅游会议和活动学会(ICESAP)副总裁 -- 全球业务,BI Worldwide

-Romain Hostal,数字创意总监,Uniplan

-Tracy Stuckrath,CSEP,CMM CHC,总裁,Thrivel Meeting &Events

"Topc 25 Women in Meeting Industry"

-汤新满,CEO,酒店哥哥

-陈伟,董事长、总裁,中智国际商展公司

-LanStazicker,中国旅游总监,唯泰精品购物村

-刘江涛,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上海引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部分演讲议题

海外线下活动发展趋势分析

数字营销对线下活动的创新变革与趋势

数字时代活动管理中的品牌体验

创新科技和大数据时代下的奢侈品及时尚活动管理

活动管理的网络整合营销方案解析

如何通过 SaaS 模式实现一站式会务采购

智能活动 --重新创建微型活动社区

非标场地的企业活动管理方案

一场关于年会创意的头脑风暴

如何保持奖励旅游体验的独特性

奖励旅游 --科学背后的奇观

奖励旅游101:科学,计划和运营

分享全球奖励旅游项目的最佳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