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的iFly Res通过“NDC能力”Level 3认证

来源:IBS Software
2016-06-08 14:43:00

-IBS的iFly Res通过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NDC能力”Level 3认证

日内瓦2016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为全球航空运输业提供IT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 IBS Software (IBS) 的 iFly Res 旅客服务系统 (PSS) 已经通过了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IATA) 的最高水平认证 --“NDC能力”(NDC Capable) Level 3认证。iFly Res 是获得这一殊荣的首批旅客服务系统之一。获得这一殊荣表明认可IBS支持采用报价与订单管理讯息(其模式遵守标准的NDC通信模式 PADIS Publication 15.2版)进行部署。现在只有 IATA 提供“NDC能力”这一唯一的官方 NDC 标准采纳行业认证项目。

New Distribution Capability(新分销能力,NDC)是由 IATA 推出的一个旅行行业支持项目,旨在突破业内当前的分销限制。NDC 项目关注开发和推动市场采纳基于 XML(可扩展标记语言)的数据传输标准,该标准能够支持呈现丰富的内容。这将支持航空公司使其产品实现差异化,直接以及通过GDS(全球分销系统)/旅游代理商系统等间接渠道销售其产品,转变将机票产品和非机票产品销售给企业、休闲旅客和商务旅客的零售方式。

IBS的iFly Res 完全达到航空公司旅客服务系统的所有关键功能要求,包括旅客预订、航班时刻与飞行控制、存货控制、票价与机票订购、复杂的辅助服务管理与分销和离港控制。由于具备可配置的能力和实时飞行数据,iFly Res 解决方案能关注改善旅客体验、运作效率和收入增长情况。遵守 NDC 标准的iFly Res将有效支持航空公司管理和分销航班座位,及其旅客服务系统中的所有其它辅助产品。iFly Res 解决方案基于强大的规则引擎而设计,能够简化和改进航空公司的业务,支持航空公司掌握自身命运。通过加入 NDC模式,iFly Res 解决方案能够有机会支持实现端到端航空公司分销流程,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IBS Software旅客服务主管保罗-林奇 (Paul Lynch) 表示:“IBS深刻认识到 NDC 项目的潜力,该项目能够支持航空公司拉近与旅客的距离,现在旅客们期待进行富有意义的数字互动。我们对 NDC 项目大力投资,在支持IATA工作组和产品投资上面都下了很大的功夫。我们很荣幸成为首批获得‘NDC能力’Level 3认证的旅客服务系统之一,未来我们将继续依据不断发展变化的 NDC 标准来改进我们的产品组合。”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 NDC 项目总监亚尼克-荷尔尼斯 (Yanik Hoyles) 说:“现在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准备采用NDC标准,它们将倚重IT合作伙伴的能力来帮助它们实现这一过渡。在获得‘NDC能力’Level 3认证后,IBS Software 现在能够展示其坚定的承诺,即通过遵守 NDC 标准,帮助航空公司为乘客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