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融财富爆笑虫子以公益品牌大使形象冠名《深圳品质》

来源:信融财富
2016-06-13 11:34:00

-爆笑虫子诠释信融财富品质故事

深圳2016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35年间,“深圳速度”成为一个时代的标志,35年后,深圳将打造“质量强市”、“深圳品质”作为其经济发展的核心战略之一。如今,“深圳质量”不再局限于产品质量、行业质量,以及经济质量,而是涵盖经济、文化、社会各领域,贯穿城市发展全过程。也正是对质量的孜孜追求,信融财富爆笑虫子larva以公益品牌大使的形象冠名深圳财经生活频道播出的《深圳品质》栏目,用欢乐、正能量品牌形象出现在节目的片尾中,增强与广大市民观众的互动,让更多的人去了解到深圳企业背后的品质故事。

早在2014年,市委市政府就提出要“打造深圳标准、铸就深圳品牌、树立深圳信誉、提升深圳质量”。2015年,市政府以1号文发布打造深圳标准、构建质量发展新优势的指导意见及行动计划,在国内首次完成了标准建设的顶层制度创新,将“深圳标准”的要求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和全过程。2016年5月份,深圳质量大会召开,目的就是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氛围,让追求卓越的意识、精益求精的态度融入每个市民的血液,成为城市的核心竞争力。

在此背景下,《深圳品质》实现无线、有线、互联网、深圳广电集团新媒体客户端“壹深圳”全媒体播出,覆盖主流人群,成为受众青睐的特色品牌栏目。此次,爆笑虫子作为节目的公益品牌大使,两个爆笑虫子以金融安全卫士的形象,融入到居民的生活场景中,积极传播金融安全知识,让更多的观众感受到深圳企业带来的品质力量。据悉,栏目将每期深入一家企业,探究其品质背后的故事,展示其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品牌塑造过程中经历的迂回曲折和艰难历程,为深圳企业提供启示,为消费者提供选择,为行业树立标杆。

信融财富首席信息官李斌表示,“爆笑虫子作为信融财富的品牌代言形象,larva在《深圳品质》栏目的片尾出现,进一步加强了与虫虫粉丝的体验与服务,促进动漫文化在生活场景中的应用和推广。同时,信融财富很乐于与文化传媒合作,借助爆笑虫子积极正能量、快乐,不屈不挠的形象特征,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到信融财富,了解到我们精益求精的金融服务产品和带给他们的放心体验。”

国际质量管理大师约瑟夫·朱兰有一个著名论断:“21世纪是质量的世纪,质量将成为和平占有市场最有效的武器,成为社会发展的强大驱动力。”深圳质量离不开工匠精神,工匠精神其实质是对质量的精益求精、对制造的一丝不苟、对完美的不懈追求,信融财富的四年以来的成长足迹就是对深圳质量的最好诠释。信融财富将一如既往积极助力中小微企业,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坚持“质量优先、打造精品、共建高质量金融服务体验”的发展理念,为企业好品质的提升提供了鲜活的深圳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