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詹姆斯区在杰明街举办时装秀

来源:圣詹姆斯区
2016-06-13 13:19:00

-以此庆祝伦敦男装周活动

伦敦2016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11日伦敦西区中心地段的杰明街(Jermyn Street)变成了户外时尚天桥,圣詹姆斯区(St James's)在这里举办了四场男士时装秀来庆祝伦敦男装周活动。受邀贵宾包括大卫-甘迪(David Gandy)、吉姆-查普曼(Jim Chapman)、胡兵(Hu Bing)、卡洛琳-伊莎(Caroline Issa)、卡罗琳-拉什(Caroline Rush)(英国时装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和迪伦-琼斯(Dylan Jones)(伦敦男装周主席)。

30个品牌参与其中,包括传统知名品牌New &Lingwood(纽与林格伍)、Turnbull &Asser(特恩布尔与阿塞)和John Smedley(约翰-史沫特莱)以及当代新兴品牌Norwegian Rain、Tiger of Sweden(瑞典老虎)、Barbour International(巴伯国际)和Sunspel。

《GQ》杂志编辑兼伦敦男装周主席迪伦-琼斯表示:“伦敦男装周是全球男装时尚最具影响力的风向标之一,我们再次在杰明街上与公众分享时尚简直棒极了。圣詹姆斯区是理想的活动场所,因为这里将传统品牌与现代时尚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随着英国皇家财产局(The Crown Estate)继续有计划地投资,将圣詹姆斯区打造成超过7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办公与就餐场所,这里仍是一流英国男装品牌的圣地。

英国皇家财产局旗下圣詹姆斯区投资组合经理安西娅-哈里斯(Anthea Harries)表示:“时尚展规模不断扩大,每年都更受欢迎,品牌厂商和游客都聚集在圣詹姆斯区。这不仅反映了圣詹姆斯区独特的传统,也展现了伦敦男装的未来时尚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