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abc COO沈沛鸿在RISE大会受邀演讲:互联网颠覆学习模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3 13:30:13

RISE创业者大会近日在香港举行。作为全球最大的创新盛会之一,此次RISE创业者大会吸引了近万名业内人士参与,包括134个国家和地区的创投、媒体、学者、新创团队、各领域专业人士,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300多名企业领导人齐聚一堂,探讨全球科技趋势脉动。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机构vipabc首席运营官沈沛鸿先生受邀在大会上演讲,阐述互联网如何颠覆教育市场、彻底改变世界。

vipabc COO沈沛鸿在RISE大会受邀演讲:互联网颠覆学习模式

vipabc首席运营官沈沛鸿受邀在RISE创业者大会演讲

沈沛鸿先生指出,科技与教育合为一体,突破时间和空间的界限,就能发挥最大影响力。vipabc凭借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LMS学习管理系统(Learning Management System),以及TutorMeet在线学习系统,不仅能够掌握每一位客户需求,精准匹配最合适的教学顾问和教材,实现个性化教学,更能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达到随时随地学习的便利。

沈沛鸿先生更提到,vipabc的TutorGlass智能眼镜已成为又一个新的里程碑,标志着vipabc已经从真人互动教学过渡到真人实境教学。外籍顾问使用TutorGlass进行教学时,学习者可以与顾问实时互动,根据不同的课程内容达到实境教学的效果。此外,学习者还能分享到外籍顾问的视角,“相当于让各地的外籍顾问带你到任何角落,参与这个世界上最真实的、千变万化的点点滴滴。”

此外,沈沛鸿先生也分享了vipabc的核心愿景,“就一个平台的角度来说,我们所搭建的是一个多元互动的生态体系,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在这个体系中教学或学习。”沈沛鸿先生也指出,vipabc不断扩张的全球平台事业(Platform Business),也陆续推出了包括财富管理、金融、法律、厨艺、医疗等专业咨询,提供多元的H2H (Human to Human)人对人在线互动服务平台,并免费开放给全球公司、企业、学校和个人。

vipabc在2015年11月宣布完成C轮近2亿美元融资,估值已经超过 10 亿美元,投资机构为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中俄基金(RCIF, Russia-China Investment Fund)、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 Inc.)及银翎资本(Silverlink Capital LP),创下全球教育科技公司融资新纪录;2014年初,vipabc获得阿里巴巴集团、新加坡淡马锡基金、启明创投和日本软银SBI集团1亿美元投资。

标签: